春節過后轉好運的幾個方法

3523閱  縮放:

春節假期過半,有一些朋友已經陸續準備返程,返回工作的地方,準備開始新一年的工作。所以,最近來問的最多的就是哪些日子適合出行、哪些日子利開工、開市、開業,這個之前已經更新了文章。而還有一個問題是大家關心的,那就是開年上班,有哪些方法能夠帶來好運氣的呢?對工作轉好運有幫助的呢?本期我們重點講解一下這個問題。

(一)犯太歲的朋友,開年上班最好帶一封紅包

很多在2017年雞年犯太歲的朋友,特別重視開年上班,因為本來就犯太歲,總會擔心這個犯太歲會影響工作。那怎么辦呢?從傳統的風俗來說,犯太歲的朋友,可以在開年下班時讓家人給自己一封紅包,或是自備一封紅包在上班當天帶在身上,對這一年的工作有一定的幫助作用的,比如工作會順心很多、小人是非會少很多、遇事時容易有貴人相助等等。

(二)開年上班出門時先往有利的方向出行,對運氣有幫助

開年上班,大家都有一個固定的方向,比如有人上班的公司在家里的正西,有人上班的公司在家里的正南等,那比如2017年正南五黃煞到,開年上班出門時怎么辦呢?那可以先往有利的方向先出行一小段路,再重新往公司、單位方向出行,則一樣有利運氣的。比如今年正東、東南、正北都是好的方向,出門時可以首先往這些方向先出行。想先求財的,可以在開年上班時先面朝正東的方向出行;想工作事業順心的,往東南方向先出行;想工作上貴人多、想工作提職的,可以往正北方向先出行。

(三)想旺財的,可以在辦公桌正東位置擺一小盆水

而想在來年工作的財運上有所增加或有所突破的,那么,在開年的時候,可以在自己的辦公桌上的正東方位上擺一小盆水,或三瓶水也可以,或那種小的魚缸也可以。有獨立辦公室的,可以擺在辦公室的正東方位,這樣的開年調整,對一年的財運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四)想工作順心、提職的,可以在正北方擺一個鐘或銅制品

因為在2017年里面工作順心、多提職機會的,可以在辦公桌的正北方位擺一個鐘,或擺一些銅制品,或在正北方位擺六個銅錢,這樣的布置在2017年是有利工作、有利升職的,因為在2017年里面,是六白吉星到正北坎宮,六白為乾,數為六、五行屬金的,所以,在正北方位上擺銅制品或六個銅錢,都能起到大利工作的作用。

(五)想工作人緣好、貴人多的,可以在東南方擺紅色物品

那么,想在來年工作人緣好、貴人多的,在開年上班時,有哪些好方法可以轉好運的呢?這個最好的方法,就是可以在辦公桌的東南方位或東南角上擺紅色的物件,比如揮春、放一對紅包,或甚至擺一盆紅色的花也是可以的,這對于來年的人緣、貴人運,是有很大的幫助的。或是擺放和數位九有關的物件也是有作用的。

(六)是非、口舌的位置要避開、要化解

2017年里面,西南方位雖然也是一個好的位置,但畢竟是七赤破軍星到,與正西方位的三碧星,是一個是非位、口舌位,因此,要作適當的化解、應對。比如在開年上班時,西南如果見有路口、有窗的,或是看見正西方位見有窗或路口的,要擺植物進行遮擋、或辦公桌的西南或正西方位擺高一些東西物件等等。

當然,開年上班最重要的我認為還是各人的運氣,而運氣的其中一個重要表現,就是精氣神好,一個人精氣神好,運氣自然好。因此,在開年上班的第一天時,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精氣神,則運勢自然好。

文:震乾

啥手機號對你不吉利
詳細
為何你的好運遲遲不來
詳細
想要好運氣需學會借勢
詳細
為什么善良的人一生痛苦磨難多?
詳細
可幫你減肥開運的小秘法
詳細
娶到旺財女的秘訣
詳細
對孕婦不利的風水布局
詳細
什么人不適合急著買房
詳細
祈福和詛咒的力量哪個更大?
詳細
人倒霉時喝涼水都塞牙,你一定要懂的簡單轉運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