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后第一天上班,這幾件事你最好照著做!

縮放: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于春,一天之計在于晨。對于上班族而言,春節后上班第一天的風水事關重大,有事細節大家不得不注意!比如以下四點風水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做得好大家就可以借助風水的力量來助旺自己的氣場,而如果不注意這些細節,就有可能會影響到自己新一年的事業運。下面小算就與大家說說節后第一天上班如何催吉避兇,讓大家在今年都能有個好的開始。

第一,清除雜物,保持辦公室整潔干凈

春節過后第一天上班相信許多人都還未進入到以往的工作狀態中,此時不防花點時間整理一下自己的辦公室。比如,整理雜物和檔案、擦拭桌子等,營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瞬間可以讓風水磁場得到改善,環境優雅,心情愉悅,辦事效率自然就高 。

第二,遠離兇煞之地

何為兇煞之地?比如廁所、法院、寺廟等地方,如果大家有條件選擇辦公的位置應盡量避開這些地方。因為衛生間地在風水學中被稱之為污穢之地,如果長期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運勢是會受到影響的。又比如靠近辦公室大門、走廊等地方亦是如此,像靠近走廊這樣的地方,由于經常有人走來走去,聲音吵雜,想要擁有一個安靜的辦公環境那就成了奢侈,工作效率必然受影響。如果無法改變自己的辦公位置,那么平常可以多走走來化解像這樣的不利磁場。

第三,遠離鏡子

如果在上班的地方放有比較大的鏡子,會形成“光煞”,對人的運程產生影響。這種影響是長期形成的,如果一個人長期處在這樣的環境下,心里會不知不覺產生壓迫感,出現思維混亂,心情浮躁等現象。對此,大家應該將鏡子移走,避免產生這種“光煞”。

第四,避免壁刀煞

所謂的劈刀煞是指辦公的位置與墻壁、櫥柜或柱子的尖角對沖,長期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容易在工作中與人產生口舌、是非、甚至是犯小人等。對此大家可以將墻壁或是柱子的尖角改成圓形,如果無法改變,大家還可以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放置一些花卉來化解劈刀煞。

以上四種是比較常見的辦公室 煞氣,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收藏。當然了,除了辦公室風水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還有自身的八字、住宅等方面也都會對人的運勢產生影響,2017年事業運到底如何大家還需要咨詢專業人士。

可助你成功求職的家居風水布局
詳細
辦公室風水中的五行
詳細
辦公室座位的風水禁忌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提升貴人運
詳細
怎樣布置辦公室可提高事業運勢
詳細
對工作不利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為何你身邊總是小人不斷
詳細
公司前臺布置好,不愁錢財賺不來
詳細
哪些辦公風水可使人精神集中
詳細
辦公位驚現煞氣,如何巧妙化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