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體相分析你的財運好壞

5584閱  縮放:

春節長假剛過,不知各位是否面臨著“每逢佳節胖三斤”的煩惱,胳膊粗了,還是臉圓潤了,今天筆者從大家從相學的角度來分析,春節過后,你的體相能否早就你的財運逆天。

臀部厚資本厚

在相學上,臀部厚實與否代表著個人發財本錢的厚實,即是資本。資本包括你的智慧、運勢還有身體情況。因此,擁有豐滿臀部的人會擁有充沛的精力,還有極佳的財運。

男人手小抵萬金,女人指長能抓錢

大部分人認為手指越細長越是好看,運勢也越好,這得分男女。對女人來言,纖細修長的手指,意味著她的財運不會太差,不用太操勞就能過上好日子。而對男人來說,較小的手掌和勻稱的手型更能帶來財富,是富貴的象征。

小腿長,善打理

小腿修長的人,能文善武,表達能力極佳,和別人聊天很快就能找到別人的興趣所在。但缺點是有時話容易多,導致人緣不好。財運佳,但是容易招來閑話。

胸部微微下垂者更務實

女性胸部微微下垂、男性胸部有點肉的人,一般都有實在的金錢觀,講究以少換多,獲得較高的回報。但是這種不愛繞彎的金錢觀的人可能不適合做商人,適合股票、保險等投資。

四肢肥大的人,易有財運大風波

四肢肥大的人喜歡事事爭先,這樣容易招來他人的不滿,無人幫助。有這種體相的人,不要奢望有貴人的相助,一切都得靠自己的打拼。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女人這四個部位毛發濃密,命好招財又旺夫
詳細
哪些行為舉止會讓你走霉運
詳細
男人不能太瘦,特別是腰部有肉是財運旺的表現!
詳細
怎樣由肚臍看一個人是否能富貴
詳細
什么樣的人有預知能力
詳細
手面相看傷災要訣
詳細
曾國藩《冰鑒》識人術:你的臉,就是你的風水
詳細
走路姿勢看你的戀愛性情
詳細
由筋骨形態看你事業成敗
詳細
30招簡單實用的識人術,教你“以貌取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