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三種長相的男人,注定會讓女人受傷

8226閱  縮放:

結合面相學可以從一個男人的長相參透出其人的性格特質,當然也可以從其特質中判斷一個男人是否在感情上可靠。下面我們就來看三種男人的面相,他們是典型的會讓女人受傷的長相哦!

一、印堂帶惡

印堂帶惡一般是指一個人的印堂區域上帶有惡紋,看起來會比較的兇。而男人有這樣的面相通常代表人緣較差,心胸比較狹窄,而且多出懦弱不爭氣之人。所以女人碰到了這種男人最好繞道走,不然會被傷得很深。

二、眉不過目

眉不過目是指一個人的眉毛較短,兩邊延伸區域不超過自己的眼睛。通常這種長相的男人心胸狹窄,喜歡斤斤計較,如同“鐵公雞”一般的摳門。所以女人碰到這種男人就當普通朋友吧,若是走進婚戀關系一定會吃苦不少。

三、長婆娑眉

婆娑眉是相學里一個比較經典的相貌,是指眉毛根根垂下,并且稀疏整齊。通常男人長有此眉代表著異性緣頗佳,一生命犯桃花,難以對一個女人專情。而且此眉還暗示此人欲望較強,容易陷入桃花糾紛之中。所以遇到這樣的男人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雙眼揭示你對兩性的態度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容易精神出軌
詳細
不同的耳朵有著不同的福氣,看看你是哪一種?
詳細
由眉毛形狀窺見未來老公的樣子
詳細
由面相看一個人不為人知的缺點
詳細
有這4種眉毛的男人命中大貴,遇見別錯過!
詳細
心術不端之人的面相特征,遇到了可得防著點!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干啥工作最合適
詳細
出軌的男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詳細
身上這一處,看你是否會寬厚待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