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誰會助你一臂之力?

1.3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一個人單打獨斗,也不是不可以獲得成功,只是有的時候真的需要別人來幫助自己,才能更加順利抵達成功彼岸。在2017年里,誰會助你一臂之力,讓你從此一飛沖天,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呢?來測測吧。

心理測驗問題:下面幾種淀粉多的根莖類食物做成的菜肴,肚子餓的你,會首先吃哪一種?

煮紫薯

炸土豆

蒸香芋

炒淮山

煲蓮藕

A、戀人或愛人

選擇了香芋的你,在2017年里,你的戀人或者愛人,能助你一臂之力,或者達成你的事業理想,或者是人生步入婚姻新章程,或者是懷上baby生下萌娃。這一切,戀人或愛人能實現你的理想或目標。當然啦,首先你要有一個戀人或愛人。如果你這個時候還是單身一人,是光棍一根,那你就趕緊去找啊。在這兒哀嘆也不管什么用的嘛。

B、家人

選擇了蓮藕的你,不管怎么說,你的家人才是與你有血緣關系的人,不管是你的父母長輩,還是你的兄弟姐妹,都是很關心你的人,在2017年里,你可能會需要一些錢財的支援,可能會需要一些人手的幫忙,而只有家人才會出于無私的心態,來助你一臂之力,有的時候不求回報,甚至對你的事情,比對他們自己的事情還要上心。

C、朋友

選擇了土豆的你,生活中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你對朋友一向出自真心,也不計較他們會與你開的玩笑,甚至你有一口飯吃,也愿意分給沒有飯吃的朋友哦。這樣的你,自然有了事情麻煩,也會得到朋友的仗義相助啦。雖然有的人是沒有良心的,只會索取不懂付出,但是,你的朋友都好過硬,在2017年里,你有事情他們可是一定會出手相助的。

D、同學同事

選擇了紫薯的你,在2017年里,并不會遇到什么大事情,但是一些小事情,有時候你一個人也搞不定啊,所以還是需要有人能幫自己一把的。這個時候,你的同學或者同事就會派上用場了。平時生活中,你也沒少幫他們的,因此這一次,小忙他們還是會幫你的。當然了如果是大事,你也不想找他們的,免得欠下人情。

E、師長上司

選擇了淮山的你,確實也需要有靠山才行。在2017年里,你的師長或者上司,也可以給你一定的幫助。但是你要達到的是很難實現的東西,這一方面,你還是得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行。再加之師長的幫助,你一定會走上一個新的臺階,人生或者事業更上一層樓。你平時就很努力,這一些,也會被大家看在眼里,欣賞于你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最近你的錢是怎么漏掉的
詳細
測測看在別人眼里你“二”嗎?
詳細
測測看誰會是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測測看你婚后會因為什么而出軌
詳細
測測看朋友眼中的你什么樣
詳細
測測看你是否具有看穿別人心思的能力
詳細
測測看你是否有超乎常人的“悟性”
詳細
你是人際交往高手嗎?一張圖片看透你!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方面的預感很準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怎樣教育孩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