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臨,教你三個桃花開運法!

3873閱  縮放:

雖然2月14日情人節是個洋節日,不過頗受現代年輕人喜愛,且希望在這一天借由禮物來訴說衷腸,表達愛意。往往此時也是最佳虐狗之際,而廣大單身汪們也期盼在此節日中覓得佳緣,桃花朵朵開!

以下,為三大桃花開運法,不妨一起來學習下!為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助運一把:

第一,五行八字催正緣

就男生而言,催旺正緣桃花的辦法主要觀其八字日主及財星,財星象征男命配偶星;就女生來說,催旺正緣桃花之法主要觀其八字日主和官星,官星代表女命配偶星。譬如,五行木為男命之財星或女命之官星,便可于情人節當日朝東方尋求,建議穿綠衣服,戴綠色飾品來加強木之力,從而催旺桃花。

第二,個人物品旺正緣

以隨身攜帶之物舉例,用錢包來旺桃花的話,重點在于其中所裝的數額,除卻日常所用現金外,可根據生辰八字中五行喜用數位來裝,例如:五行喜水者裝一張十元,六張一元;喜火者裝兩張十元,七張一元;喜木者裝三張十元,八張一元;喜金者裝四張十元,九張一元;喜土者裝五張十元,十張一元。

第三,風水旺正緣

情人節這天,一白貪狼星飛臨正南方位,九紫星飛臨東北方位,此二方位均為情人節當日之吉位,若需催旺正緣桃花,不妨在這兩個方位擺放天然粉水晶球等旺運之物,另外,千萬不可在此方位隨意胡亂堆放雜物,以免使喜氣沾污。

文:水則堂

七夕來臨,你該如何旺桃花?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破壞你的桃花運
詳細
桃花過旺反成“災”,四種方法教你化解桃花劫
詳細
愛情是一種緣分
詳細
風水命理教你怎樣增強人緣和桃花運
詳細
他愛不愛你,從吃飯就能看得出來
詳細
身邊的哪些物品會影響你的姻緣
詳細
會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愛別人
詳細
婚紗照該怎樣擺放
詳細
姻緣天注定:守護婚姻莫留悔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