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解讀為何越孝順的人越富有?

1萬閱  縮放:

老師,人有運氣這一說法嗎?

老師,人的好運從哪里來的呢?

老師,我的運氣一直不好,我應該怎么辦?

老師,教教我怎么改變運氣好嗎?

老師,我看您的朋友圈,感覺您是一個快樂、自由、并且運氣很好的人,您也教教我吧。

老師,我的財運一直很差,怎么辦呢?

老師,我的那個他有外遇了,快救救我吧。

老師,我......我都不知道最近為什么,心情低落,運氣也差得要命,怎么回事呢?

    ......

好吧,作為目前選擇了以玄學為職業的我來說,每天接受的都是人們關于各種命運問題的提問,我也每天從事著解答、釋疑、處理的工作。

集中起來,都是關于一個詞:命運; 人們的訴求集中起來,也可以凝聚成一個詞“求好運”。那么,如何在好運的基礎上求得更好的運氣;如何在不好的運氣上求得好運?關于后者如何改運這個看起來好象很難。其實,風水命理就在我們身邊,每天和我們做著最親密和接觸,改運,不僅僅是命師指導你從五行上、風水上進行調整,每天你的言、行,同樣是改變你命運的最好的風水用品。

今天我就從行為和命理的雙重角度上來分解兩點,希望大家能從文中得到借鑒和啟發。

一、欲得貴人者,孝母重師

大多數人都認為我們這個民族是個敬老愛幼的文明古國,有著優良的傳統和歷史文化,中國也在歷史上一次次以大國而一統蠻夷。那么,若是以武力而開伐之初,后面的統治走的卻是以孝行天下、德行天下而得以八方安寧。這個孝、德二字,在五行生克所產生的十神上就是生“我”者的“印”。

印這個字很神奇,代表母親、善良、包容、毫無所求幫助你的貴人、老師、慈祥的領導、陽光、溫暖、房子、權力.......等等。在代表人際關系方面,最大的正印,便是自己的母親。

我見過很多人,天天念佛、放生,態度非常虔誠、真誠,那怕是自己窮得面黃肌瘦的,但是,也會從牙縫里省出錢來去買魚啊、鴨啊的去放生,碰到這樣誠心向善的人士,我也很尊敬和敬佩,但是,我心里經常也有一個疑問,你是否供養好了你母親之外來放生的?你母親生活是否安好?你母親營養是否跟得上?你母親是否有魚吃有肉吃?

......

可能我的想法很奇怪,但是,我確實是這樣思考的,因為我見過太多這樣的人,對母親刻吝異常,卻到處講善修佛;卻任由母親衣衫襤褸,粗茶淡飯,他(她)寧愿將錢花來買生放生,也不舍得為母親買件好衣裳,買點好食物,他(她)們只認為買生、放生才可以讓自己的運氣變好,而不認為最大的貴人、最大的佛、最該先供養的是自己的母親。

如果在可以拿來煮食給母親食用增加營養的活魚、活雞和以祈求放生得來的福報這兩個矛盾焦點上選擇,我毫不猶豫的選擇前者,因為我知道命理上的正印母親,才是可以為我改變運氣的最大的貴人。所以,歷朝歷代,有大成者,有大貴者,必是大孝子;而大孝子,運氣總是很好。

二、欲得財富者,敬父愛妻

學過八字的人都知道,十神中,“我”克者為財。在最緊密的六親關系中,偏財為父親;正財為妻。很多人情愿去花錢請奉一尊財神回來每天燒香跪拜,殊不知,你最大的財神爺就是父親,次大的財神爺就是妻子。我見過很多客戶,財運不佳的或者財運出現問題的,大都是不敬父親,不愛妻子的人。所以,奉養父親,敬重他、抬舉他、孝養他、關心他,就等于是供養一尊活財神,要比供養那冷冰冰的不動不說不笑的神財,效果不知道要好多少遍。

......

人的運氣,若得貴人(母印),若得財富(父財),還有什么好運是不可得的呢?一個家庭中,無論是丈夫還是妻子,都要對對方的父母孝養敬重,因為命理的原理就是那樣:印可生食,財可生官,男人對丈人丈母孝敬,可旺妻旺兒女;女人對公婆孝敬,可旺夫旺家庭。無論貧富,供養孝敬父母,愛妻(夫)愛家,是你改變運氣的最大的殺手澗,比任何風水大局還管用。

改變霉運從孝養你的父母開始,越孝順,越富有!

文:陳悠然

八字看婚姻——哪些女人容易嫁錯郎
詳細
八字十神之正官
詳細
改變八字就能改變命運么?
詳細
八字看姻緣——你的真命情人何時出現
詳細
八字中五行齊全的人有何好處?
詳細
何為四柱八字中的月令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的老婆用情不專
詳細
哪些時間不宜結婚
詳細
命中“克妻”有輕有重,應該如何分別?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乙亥:迷之豬豬,身不由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