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顏色的水晶有不同的五行和轉運功能

2.9萬閱  縮放:

水晶顏色對應五行轉運

現在流行的飾品有很多種,但是您卻不了解她的風水作用,其實每件物品的自身都有一套五行,就拿水晶來說,不同的顏色和形狀,佩戴在身上代表不同的風水效果.劉恒老師從水晶的顏色上,和大家具體分析,您想要在什么事情上期待更完美的結果,那么就用什么樣顏色的水晶來進行風水調整。

水晶顏色論五行

  1. 白水晶五行屬金,風水調整可以鎮宅避邪、提升靈性、去除病氣、提高管理能力,帶來好運。
  2. 綠幽靈水晶五行屬木,創造事業財富,提高銷售業績
  3. 黑色深顏色的水晶(包括:黑,深藍,深紫,紫水晶)五行屬水,開發智慧、提高直覺力、穩定婚姻,聚財,聚智慧,提高記憶力
  4. 紅顏色淺色系的水晶五行屬火,達到理想,目標,提高層次,發揮好的效果
  5. 黃水晶五行屬土,招財進寶、創造意外財富,穩定客戶源,加強開發新客戶。

1、白水晶辟邪

白水晶透明無色,清螢通透,白色是紅、橙、黃、綠、藍、靛、紫所有光色的綜合體,代表著平衡和美滿。白水晶是佛教七寶之一,又稱為"摩尼寶珠",顧名思義,而白水晶所作成的佛像或文物更是對於練氣、供佛、避邪、擋剎、鎮宅、占卜都擁有強大的正向及神佛加持能力,對於清除負效能量更是擁有其強大功效。

白水晶是所有光色的綜合體代表平衡,圓滿. 白水晶加強心肺功能的健康。可松弛緊張情緒,舒緩煩躁心情,協助深入內心,發現自我提高悟性。散發著溫和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可協助改善人際關系。

2、綠水晶助能力

綠水晶又稱綠色幻影水晶,屬于異象水晶。異象水晶是指在水晶的生長過程中,包含了不同顏色的火山泥等礦物質,在通透的白水晶里,浮現如云霧、水草、漩渦甚至金字塔等天然異象,內包物顏色為綠色的則稱為綠幽靈水晶. 綠水晶可以增加自信,對抗憂郁,幫助人面對過去的創傷回憶.

綠水晶的風水作用,可以增進人體免疫功能,表示剛毅、堅韌、提高人們的反應能力,助事業有成。天然茶晶能加強肉體的生命力和免疫力。加強表達能力、說服力、企劃能力,亦可保護旅行者平安。

3、黃水晶增加人緣

黃水晶在寶石界被稱為"水晶黃寶石",其顏色從淺黃、正黃、橙黃、到金黃都有。由于亮度與彩度都十分出色,只要是透明而光潔,都稱上品,而且又遠比黃玉剔透,因此備受消費者青睞,常被切割成墜飾或戒面。由于天然黃水晶極為稀少,價格也比較昂貴。

財運。黃水晶發出黃色的宇宙能量,俗稱財富之石。溫和的黃光能給人的心靈注入和諧的動力,加強靈氣,令人們充滿自信與喜悅。增進人緣、生意緣,是開門做生意的最佳轉運物品.黃水晶的能量,相應于人體中的太陽,是投射效能量,屬日,屬火。

4、紅水晶完美圓滿

紅水晶可以增強自身氣場里的紅光,可增異性緣,招桃花運,是最佳的愛情之石。戴左手可以柔化自己的性情,戴右手可以增強自身對外界的吸引力.加強分析判斷力,使精神安定,不再胡思亂想,并能清晰地落實主見,加強行動的力量

紅水晶有“愛神”之稱號,因為可幫助你吸引到合適的異性。建立自我價值觀,培養出高貴情操。嬌嫩、可愛、十分稀有。可改善面板、美容,令愛情、家庭、社交等完美圓滿,有助平緩激動的情緒及過濾負能量。

5、黑水晶聚財

黑水晶對應海底輪,能助排出身體上的病氣、濁氣,對于身體及個人運氣上有莫大幫助。避邪、化兇、防止負能量入侵,可作護身符之用。可將人體的氣導致下三輪,有將能量落實之效果,及能將身體上過盛的能量,引導至海底輪,舒緩不適,有強身補腎作用。是能量的體現,在工作中黑水晶的作用,可以提升您對企業的策劃能量.帶著身上聚財,擺放在家里坎水方,可以增加記憶力。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厚道之人,必有厚福!
詳細
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有誰相伴
詳細
怎樣利用植物化煞開運
詳細
春節臨近,春聯和福字應該怎樣貼?
詳細
人一生當中的重要數位排行
詳細
財神在風水布局中的擺設方法
詳細
哪些不良習慣會使你運勢受阻
詳細
由鞋底磨損程度看一個人的脾氣秉性
詳細
啥手機號對你不吉利
詳細
走衰運時,有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一定要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