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夫的女人長啥樣?

6408閱  縮放:

現實生活當中,很多男生都希望娶到一個能夠旺夫的女人,能讓自己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而有的女人卻長著一副“敗夫相”。如果男生娶了這樣的女人之后,會使男生的運勢變垮。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從面相圖解的角度一起來看看哪些女人有敗夫面相吧!

1、眼露四白的女人克男人事業

女人的眼睛瞇瞇的時候看不出來什么,而一旦睜開的時候,會發現她的黑眼珠小,而眼珠周圍露出四面白眼仁來,這樣的面相女人先天肝膽之氣不足,而做人做夫妻是要肝膽相照的,這樣的女人面相進門就克丈夫的事業。

2、鼻梁上面有疤痕或者橫紋

鼻梁代表了丈夫事業的興起,而女人的鼻梁有疤痕或者橫紋的話,那么她的丈夫的事業就會跌落,中途敗落下去。這個疤痕有可能是女孩子小時候受傷了或者是她原來就有橫紋,那么由于鼻子是代表夫星,也代表她老公的好壞,所以假如女方鼻梁上有疤痕,就會影響到男方的事業。

3、額低眼細的女人

額頭低窄而兩邊窄窄的面相,這樣的女人做事目光短淺,貪心重,而貪者必貧,而額頭同時也代表丈夫事業未來的,女人這樣的額頭面相,她的男人事業就沒有前途,做什么事情,什么事情就會滑坡。

面相看你是否易多愁善感
詳細
由面相看疾病生死之秘訣
詳細
面相“天倉”看夫妻緣分
詳細
頭發影響人的命運
詳細
臉上的青春豆透露出的情感秘密
詳細
面相看哪種人會受名利所累
詳細
為何眉毛壓眼的人運勢常受阻?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中晚年發達
詳細
面相臉型看你何時走好運
詳細
面相看誰是陰險狡詐之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