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適合背井離鄉發展事業

1.3萬閱  縮放:

從命理的角度來講,人的福分大小不同,命運和際遇也不一樣,有的人事業發展順遂,養尊處優,衣食不愁;有的人卻要整日奔波,始終在貧困線上掙扎。佛家講前世因,今世果,前世積多少福德,今生享多少食祿。所以,人的命運才有富、有貧,有貴、有賤。所以,想要命運好,積德行善是根本。下面從手相的角度為大家介紹一下,哪些人適合背井離鄉發展事業。

一、手上有旅行線的人

旅行線又稱為驛馬紋,是位于生命線底部的細紋,與生命緊鄰、相交或是穿過生命線。手掌中有旅行線的人,天生喜歡外出旅游,常遇外出旅游的機會,或者是居住地常常變換,也可能要離開家鄉到異地發展事業。

  1. 旅行線比生命線更粗,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很可能會在異鄉發展,并且將在異鄉終老。
  2. 旅行紋從生命線的末端延伸至小指正下方水星丘的人,有移民或定居國外的可能,并會在國外度過晚年。
  3. 旅行線交叉成為十字形,表示其人外出時有貴人相助,背井離鄉發展事業,可得名利。
  4. 旅行線清晰,同時生命線末端往月丘延伸,預示其人會離家外出發展,客死他鄉的機率非常大。假如是女性的話,遠嫁的可能性很大,且與公婆關系不佳,通常會與老公單獨居住。
  5. 旅行線離生命線很遠又深刻,表示其人會為了生活外出工作,很可能會長居國外。

二、生命線末端朝向太陰丘

表示其人個性活潑、外向,喜歡嘗試新奇事物,喜歡結交各種朋友,所以不排斥生活變動,能夠接受長途跋涉。這樣的人也比較適合到異地發展事業,能夠遇貴人相助,事業成功的機率很高。

三、太陽線由水星丘進入往無名指

太陽線又叫“成功線”,掌管人的事業成就或人緣關系。這條線可由各不同的位置升起,但其末端都伸向太陽丘(無名指根部),所以稱其為“太陽線”。太陽線由水星丘進入往無名指的人,頭腦靈活,擅長與人交往,長袖善舞,八面玲瓏,可以適應團體生活。其人如果到異鄉、國外工作,將可以發揮所長,適合外交、法律的工作。

四、手上有二條智慧線

有兩條智慧線的人通常有雙重人格,對許多事物都展現出興趣,喜歡豐富多變的生活,再加上有行動力和處理事情的手腕,亦有細心謹慎的一面,所以應付事情的能力很強。由于有一顆不安于室的心,所以這樣的人也適合離開家鄉發展事業,即使四處漂泊,到處征戰,也不以為苦,樂此不疲。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手相看你一生會有幾次婚姻
詳細
三步教你看懂手相感情線,超簡單容易學!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天生運氣好
詳細
有這五種掌紋的人遲早能富甲一方
詳細
手腕線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仲易說:四種花心男人的手紋,你有嗎?
詳細
手面相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由手掌形狀透視你的愛情運
詳細
你的壽命有多長,看看你的手指頭就知道了
詳細
看看你長有一雙漏財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