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出生的人命運先苦后甜

5028閱  縮放:

農曆五月

出生在農曆五月的人五行屬火,人生充滿機遇,常有貴人事業上沖勁十足,富有斗志。但是時而沖動魯莽,時而過度自信,容易讓他們在事業上栽跟頭。早年事業常困,受苦良多,但苦過之后就是福氣,人生到中年后家境優。

農曆七月

七月生的人,適逢“陰月”,諸事不宜,他們的人生是甜苦參半的,幼時幸福受人疼愛,出社會后就可能受到小人左右,事業上遭遇不測,但好在七月生人常得貴人相助,受苦之后,福運漸長,人生必當先吃苦,后頭才會有紛至沓來的福氣。當然,如果七月生的人能選擇早日成家,則會更早由苦轉甜,成家婚配會旺他們的人氣,所以這是使人生轉運的好法子。

農曆十一月

十一月生的人聰明一世,睿智靈敏,但心性較高,做事情容易眼高手低。年紀輕輕有野心,實力卻不一定能跟得上,因此十一月生的人如果運氣好,可以混得升官又發財,但正常情況下,都必得經歷五年以上艱苦的時光才能事業發跡,收獲好運。

農曆二月

二月生人,人生很容易因為自己的過于隱忍和埋頭苦干辛苦一時,早年的他們雖然富有聰明才智,但性格比較內向,所以不容易表現出自己的才能本事,總是錯失良機,或讓機會拱手他人。當人生進行過半,二月生人才會有較好的運勢,事業上的貴人也會在這時姍姍來遲,后半生甜多于苦。

文:香港七星堂

教你怎樣從八字看自己何時結婚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能發財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紅顏不老
詳細
不同八字的人如何走出人生逆境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財來財去一場空
詳細
根據八字搭配衣服顏色
詳細
如何通過八字查每月吉兇
詳細
八字算命幫你找一個好男人
詳細
哪些人即使發財了也會漏掉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容易一事無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