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和諧的婚姻會給你帶來好運!

縮放:

“家和萬事興,家敗萬事敗”,這是楊老師常常提起的一句話,也不斷反復的和朋友們“嘮叨”,原因很簡單,婚姻和諧對于我們的人生,對于我們的命運,實在是太重要了!

婚姻和睦是家庭幸福的基礎,也是擁有好運氣的基礎,更是社會穩定和諧的重要因素之一。人生旅途數十載,如果婚姻和諧,家庭就幸福穩定,倘若婚姻不幸,就會度日如年。盡管人們對婚姻都很慎重,然而從現實中看,婚姻不幸的也有很多,有貌合神離的,有整日爭吵不休的,也有財運不好的,疾病不斷,天天打官司的。婚姻不順,不僅影響心境和情緒,還直接影響到雙方的運氣和事業、包括影響孩子的學業和成長,及至親朋好友的關系。今天楊老師就為大家講講,婚姻為什么會影響人生運勢,又是怎樣影響的。

每個人出生的那一刻,宇宙時空就記錄了當時五行之氣的狀態,也就是你的五行氣場。五行之氣是一種無形的生物氣場,每個人的氣場五行強弱及均衡度不盡相同。倆個人從結成姻緣之后,長期生活在一起,由于距離相近,雙方氣場要發生作用,其作用結果:或有益于彼,或有益于我,或雙方有益,或雙方有損等等,于是各自的命運軌跡也就發生了或吉或兇的變化。男女結婚后,對方就變成了自己最親密的人,那么對方的氣場對自己產生的影響必定是最大的。因此,對方的命局不但影響了自己,也一定影響著雙方組成的家庭及二人相關的諸多方面。

我們的祖先很早就注意到這個問題,于是有了生旺、克沖之說,大家都聽說過民間婚俗中“合八字”的說法。就是將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依陰陽五行之理相配,看是不是相合。這是非常有道理的,這個“合”,按現在的說法就是看兩個人的氣場是不是相合,合則兩利。婚姻是陰陽結合的結果,男女走到一起,肯定有緣分的支援,從陌生到結為夫妻,雙方的各自磁場氣場都會有很大的轉變,慢慢的你們的生理、心理,包括生活方式和運氣都會有很大的轉變,由于雙方的磁場的綜合作用下,組成一個社會的基本細胞——家庭。夫妻雙方如果同心協力就會漸漸進入興旺期,越來越興旺,越來越發達。假如你心態平和,沒有干擾、影響,慢慢的你們就有了夫妻相,你們擁有的一定是個幸福美滿,如意的家庭。

但是如果出現婚姻裂變,例如有一方出現婚外戀或有第三者插足等不良情況,另一方會感覺自己特別的無辜、委屈、怨恨、嫉妒,慢慢的脫離了正常的和諧狀態,雙方的氣場都會出現互斥性、多變性,這樣你們進入了一個波動多變的狀態。隨之而來的是出現相沖、相互刑克,排擠對方的情況。那么你很快就會進入人們常說的“敗運期”,很多即使有能力、有實力的人,遇到這種情況也會思緒煩亂,家里家外疲于應付,導致事業、家庭雙雙破敗,和和美美人見人羨的小兩口最后鬧得家產敗完、妻離子散甚至遭受牢獄之災的,這樣的例子也有很多。據楊老師多年來解決婚姻問題的經驗,有一大部分人走敗運都是因為婚姻出現問題以后走的敗運,他們大多很有能力、實力,也很有才華,因為婚姻感情的失敗,導致氣場混亂進入敗運,一個人運氣想好起來,必須要有和諧的婚姻做為基礎,這叫運氣敗是婚姻先敗,運氣好必然是婚姻先好。

現在很多年輕的夫妻,因為都是獨生子女,遇到一些婚姻中的困難與坎坷,互不相讓,就生氣吵鬧輕易的就去離婚,再加上雙方家庭一味維護自己的孩子,完全站在自身角度不愿意讓自己的孩子瘦一點委屈,導致事情越鬧越大,最終分道揚鑣。楊老師忠告大家,為了你的好運氣、好家庭、好未來,請在婚姻感情上多點大度和包容,多點理智,多點抵御外界誘惑的自制力,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把握命運六個暗示助你告別單身
詳細
為何微胖的女生桃花運更旺?
詳細
會為你招來爛桃花的家居風水
詳細
錯過再等一年!七夕求正緣桃花術
詳細
能不能擺脫單身?看這個就知道!
詳細
女人離婚后再嫁面臨的問題會更多
詳細
“敗夫”的女人,身上往往有這5個痕跡,男人眼睛要擦亮了!
詳細
命理解讀哪些人容易遭遇家暴
詳細
為什么不起眼的女人反而嫁得好?
詳細
當你被別人深愛時會有壓力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