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看哪些眉毛最傷人

9004閱  縮放:

面相可以分為三庭來看,人的眉毛以上,眉毛到鼻頭以及鼻頭以天,整個比例不僅要均勻,每個部位所呈現的狀態,也真實的反應了這個人的命理。眉毛是非常重要的部位之一,我們能夠從面相當中看出眉毛的長短、稀疏等,從而推測這個人的壽命長短、兄弟親疏之緣以及榮衰。有的人眉毛長的不好,那么對整個人的性格也有著較大的影響。

一、眉毛上下相連,中間空白

如果一個人的眉毛呈現了上下相連,中間空白,或是中間以及尾部當中叉開了另外一條眉毛,就好像交戰一樣浸入印堂的話,那么這樣的眉毛被稱為了交加眉。有這樣眉毛的人,大多數都屬于奔波勞碌的命。此外,這類人在做事的時候,因為耳根子軟所以沒什么主見,做事猶豫不決,并且終身很難有大作為。

二、眉毛又粗又濃,形狀好像掃把一樣雜亂叢生

面相算命內有一種眉毛叫掃把眉,這種眉毛的人往往在中年時期當中運氣不佳,處處受到了人的牽制,有理想、有抱負,但是沒機遇,施展不開。

三、眉毛呈現波浪形的人

現在可以發現有一種人的眉毛是呈現波浪形的狀態,這樣的眉形被成為了“三節眉”,通常情況下因為性格不太穩定,所以比較克自己的親朋好友,一生貧賤,并且因為身體不好,容易早夭,非常影響自己的壽元。

四、兩個眉連在一塊兒

這種人心眼比較小,并且氣量方面也相當狹隘,十分容易招惹小人,面相算命兩個眉毛連在一塊兒的人容易遇事就鉆牛角尖。凡是都放不下,喜歡斤斤計較,如果眉毛中間有疤痕的話,那么不管是事業還是財運都不太好。

五、眉毛稀疏且黃薄

如果女性的眉毛稀疏并且十分黃薄,那么這個人的神經比較過敏,最重要的就是喜怒無常,如果再加上眉毛不是烏黑,而是呈現一種咖啡色或是棕色狀態,那么這個人的性格和命運就更不好了。一般來說,這類人不會顧念愛情、親情以及友情,整個人比較冷酷無情,且十分攻于心計。

六、八字眉并且頭細尾粗

往往這類眉形的人都有著哭臉,整個人也有著比較虛偽以及自私的性格。外表上看著好像君子,但是內心比較煎炸險惡,并且是男人的話,還十分貪財好色,因為這樣的性格所以這輩子很少會有所作為,通常都屬于庸碌之輩。

運勢變好在面相上的反映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面相十二宮(下)
詳細
如何做個“識相”的好媳婦
詳細
色欲心重的人事業財運皆受損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喜歡耍心機精于算計
詳細
女人的這些部位越厚越旺夫
詳細
有什么面相的男人克妻兒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龜眼
詳細
面相看事業——啥長相的人大有作為
詳細
面相識人——嘴巴看一個人性格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