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男人婚后易出軌

縮放:

我們能夠發現婚姻生活當中,很多男人都伴隨了出軌的現象,那么到底哪些那人婚后容易出軌呢?不得不說,我們可以發現這類人在手相上有著統一的標志,下面來看看容易出軌男人手相到底有什么特點。

一、有許多縱紋的支線穿越過婚姻線

有許多縱紋的支線穿越過婚姻線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一直都有著自己的原則,單身的時候可以說是會經歷無數相親,但是未必會有機會脫單。這樣的人對感情有潔癖,常常在和自己戀人以及伴侶相處過程當中,都會出現爭吵,最終因為爭吵過度,從而在外面結實到其他人,進而產生出軌的現象。最重要的就是有許多縱紋的支線穿越過婚姻線的人,對待伴侶非常不誠實。

二、婚姻線末端向上彎曲

婚姻線末端向上彎曲的人擁有了十分活潑開朗的性格,不管是在工作當中,還是生活當中都很容易招異性緣的喜愛,這類人也十分喜歡周旋在不同群體之間。婚姻線末端向上彎曲的如果是男人,代表了這個男人的責任心非常差,就算結婚了也同樣喜歡在外面沾花惹草,最終把自己的妻子或是女朋友仍在一邊。如果婚姻線末端向上彎曲的是女人,在戀愛過程當中能會腳踩幾條船。

三、婚姻線直入金星

婚姻線直入金星環的人在事業方面可能會比較旺盛,但是感情當中非常平淡如水,往往會經歷幾段感情,并且在28歲之后可能會和自己的戀人或是伴侶分開。

四、婚姻線的支線與財富線平行

婚姻線的支線與財富線平行的如果是女人,說明這個女人非常物質,并且想要嫁入豪門當中,在年輕的時候會利用自己的資本勾搭不同的有錢人。如果婚姻線的支線與財富線平行的是男人,那么這樣的男人在結婚上很容易選擇一個家庭條件比較好,并且能夠幫助自己的女人,但是結婚之后的出軌率相當高。

五、婚姻線與縱紋支線相接觸

婚姻線與縱紋支線相接觸這樣的手相非常常見,這樣手相的人最容易在結婚之后遭遇第三者,就算自己不想出軌,也會第三者勾引,最終因為立場不夠堅定,導致了出軌并且婚姻破裂的情況產生。除此之外,婚姻線與縱紋支線相接觸的人還十分容易被第三者騙財。

源自網路

手相五指看啥樣的人易有富貴生活
詳細
金星丘飽滿的人,金錢運旺盛
詳細
吳孟龍看手相——手指長度看你跳槽運
詳細
手相掌紋看你近期運勢有何變動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擅長寫作
詳細
7條手相特征,幫你鑒別渣男渣女
詳細
手指長短看你是否有城府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與子女緣分淺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離婚機率高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小人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