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啥樣的人厚顏無恥

5035閱  縮放:

現實生活中,常有一些人毫無原則誠信可言,尤其是那些觸犯了法律卻依舊我行我素者,厚顏無恥程度令人汗顏,新聞上常常出現的那些“老賴”便是其一!這不,最近網路上有一女“老賴”出名了,自己住豪宅開名車滿屋名牌,卻欠錢三萬多不還,著實讓眾人無語,當屬厚顏無恥之人。那么,如何自面相辨之呢?我們可以從下述五官特點來看:

1、印堂狹窄而人中短。此類人心胸狹窄,見不得別人好,若有人在其面前稱贊別人,興許其會當場說一些不太好聽的話。因為怕別人隨時會搶走自己的功勞,現實中也會凡事親力親為,勞碌不停。這樣的人厚起臉皮來也是無止盡的。

2、嘴型太小而口緊。通常其有著很強的自我優越感,將自己當成貴族與才子而受不得一點苦難。一旦自我感覺被出身卑微之人超越時,他們甚為抓狂且不惜搞破壞,無恥至極!

3、眼為三白而鼻梁骨突起。他們的報復心挺重,在其面前千萬不可過分稱贊別人,否則會激發其嫉妒仇恨心理,與訴說之人決裂也在所不惜。一旦其被這種“魔鬼”心理控制,勢必會做出令人不齒之事。

4、眼神亂飄賊兮兮。這類人的眼睛通常短而細小,與人講話時止不住地東瞄西瞄,生怕他人會透過自己的眼睛看穿自己心事;而他們在心虛不已時,說話亦會直眨眼睛,一副賊眉鼠眼相。這類人在面對利益沖突時,較易背棄自我的承諾。

 文:吳寬之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啥樣的眉型可以給自己帶來財運
詳細
哪些部位氣色最影響一個人的運氣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兔耳
詳細
面相學中的血色氣運吉兇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幸福度高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低凹鼻
詳細
這七種面相的男人易傷妻克子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剛愎自用
詳細
由手面相看什么樣的人不聚財
詳細
面相看你是個寬容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