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中年時易遭遇感情危機

3690閱  縮放:

四十不惑之年,已經過去了人生的快一半了,這個時候可能是有些人正處于事業的爬坡時期,可能會有很大的壓力,而這個壓力就很有可能會影響到自己的情感。從手相學來看,有時通過一些部位的圖案變化,一些部位的形狀等,是可以較快較準的看出一個人的感情婚姻情況。下面便向大家介紹一下,哪些手相特征預示人到中年時期易遭遇感情危機。

一、看感情線

1、感情線終止于中指且被許多小橫線穿過

預示其人愛情生活常發生痛苦或失敗,事業上沒有飛躍,一生容易被小人干擾,婚姻不幸福。特別是到中年時期,其人事業、學業容易出現突變的危機,婚姻不幸福,晚年孤老。

2、感情線與智慧線交叉,或其上有島紋

感情線與智慧線交叉的人感情起伏很大,中年易遇婚變,財運平凡,多小人干擾,一生都在迷茫之中。如果感情線上及智慧線上有島紋,就是像一個繩子的結,代表婚姻易有關口,易有波折,特別是中年時期婚姻路上易有風波和危機,處理不好便容易離婚。

二、看婚姻線

1、婚姻線有中斷

在小指下方外側邊的那個位置上,一般都有一到幾條短紋,在手相中它們被稱為婚姻線。從其中找出一條最清晰且相對較長的,看看它有沒有中斷,如果有中斷的話,說明在其人一生中,易有離婚的情況發生。中斷了幾段,一般就代表有幾段婚姻。

2、婚姻線下彎

婚姻線彎的人,通常會厭倦性生活、禁欲、獨宿,也許是自己的原因,也許是對方身體太虛弱,無法獲得正常的滿足,有的就干脆不想結婚,或懼怕結婚。如果婚姻線下彎,往往暗示對方的健康有問題,婚姻維持艱難,到中年時易出現危機。婚姻線下彎穿過感情紋,或更延長穿過事業線,或生命線,暗示婚姻的不幸情形可能很嚴重,甚至是生離死別的預兆。

三、生命線底部出現情結紋

在生命線的底部出現交叉的影響紋,稱為“情結紋”,且情結紋在金星丘的那一端出現島紋,預示其人中年時期桃花運旺,而且會使人在感情和理智上失去平衡,情感一發不可收拾,婚姻感情出現危機,如果不加以約束自己的行為,斬斷桃花劫,便容易使婚姻走向盡頭。

四、無名指與中指遠離偏向小指

如果無名指能緊貼中指的,一般婚姻都好,妻子依附性好,夫妻能同心。如果無名指與中指遠離偏向小指的人,夫妻感情易出現不和,也易有婚姻上的危機,甚至會有幾次婚姻經歷。還有,如果無名指的指節上不大,銜接得好,說明婚姻也好;反之,無名指的關節上粗大,不用說,婚姻一般也要有二三次危機,甚至離婚。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手相看哪些女性自我強勢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的婚姻能天長地久
詳細
手相五指看啥樣的人易有富貴生活
詳細
容易被錢財所累的手相特征
詳細
由智慧線看你適合啥工作
詳細
手掌八宮看你是否身體健康
詳細
手形看你適合做何種職業
詳細
生有雙重感情線的人桃花運旺盛
詳細
玄靜道長告訴你,手相中都蘊藏著什么命運資訊
詳細
手相生命線看你何時有災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