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八字就能改變命運么?

5622閱  縮放:

前幾天遇到客戶咨詢這樣一個問題‘老師,我妹妹出生后,算命先生說她出生的時辰不好嫁,給換了個時辰,說這個時辰的命好,將來會按照改變的時辰婚姻事業好。我感覺比較懷疑這個事情,你說有用么?’我的答案是,沒用。這種說法和行為,跟掩耳盜鈴有什么區別!

打個比方說,出生的時候,八字挺爛的,跟個腳踏三輪車的命差不多。也就是一輩子無福祿,無祖業根基,也沒啥動力,都得靠自己拼命的腳蹬,所以叫自立基業。也可以說祖業凋零,沒有貴人,靠自己一輩子努力養活自己。實際這種命太多了,百分之七八十都是這樣的。甚至很多富貴命,也都是這種類型,靠自己拼命混出來的。不過腳踏三輪車的話,層次低些。挖掘機之類的,如同地方的小土豪,工程車跟當地的大土豪類似。可問題是,在腳踏三輪車的屁股后面,拿油漆涂了個保時潔,你就能變成保時捷么?因此,改變時辰去改變命運,顯而易見是自己欺騙自己的一種說法。當然,算命先生這樣理解,那有可能就是忽悠騙幾個錢。當然,也有一些半吊子算命先生,很執著,也很愚昧,自以為這樣會有效果,采用這種方法也不奇怪了。

再說了,要是人人都能看的明白,看懂這其中的謬誤,廣東香港一帶就沒有那么多種生基的了。聽說在南方還很流行這種活人搶死人墳的營生。把大活人的頭發指甲,衣物,生辰八字,當成死人先葬了,如同過去死了挫骨揚灰,灰飛煙滅找不到了,做了個衣冠冢一樣。說是這樣可以代替自己去接地氣,接天地靈氣,為自己添福添壽。而且港臺和廣東福建地區的有錢人趨之若鶩,搶著為自己和家人種生基。尤其是一些大富豪家族,帶頭這么干,更為這種迷信活動帶來了市場。想想這些傻逼行為,跟馬云拜李一,拜王林都不如。

八字作為命運符合,是每個人出生時候自身所帶的二維碼。每個人都有固定的二維碼,而且是唯一的一個。有人說了,“老師,一起出生的有幾百個,一樣八字的全國好幾百,怎么會每個人就固定的一個二維碼呢?”那我問問你,全國跟老師一起出生的有四百個最少,難道有四百個濟緣算命。就一個,其余剩下那些,干嘛的都有。也不排除大家可能都喜歡易學,喜歡佛學,可能也都有點文化底子,可能大家都經歷過起起伏伏。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人生經歷,沒有兩個人經歷會相同。因為,不光是每個人出生的時間節點受氣不同,父母兄弟不同,出身地域環境不同,人生際遇不同。更主要的是,每個人宿命投胎的靈體也不同,魂魄的等級也不同。而且先天受氣的胎命更不同。也就是說,這四百個爹媽不是在一起造小人的。不同造小人的時間,承受的天地之交能量差異巨大,胎元受氣的那一個節點,受氣貴則靈體貴,受氣濁則靈體濁。富貴貧賤從開始就注定了矣。再說了,我們每個人都是來投胎歷劫的,各有各的因緣聚合,只是看你靈魂在生命過程當中如何滌瀝自己。也就是看你如何面對人生?如何去改變人生?

對于網上好多指引別人去改變命運的辦法,我做了個基本的梳理,下面整理一下,做了個糾偏糾錯的評點。大家有悟性的,或者能看明白的,就了悟一下,看不懂的話,也就罷了,各隨其緣而已。

1、念佛改命

如果念佛可以改變命運的話,寺廟的和尚應當是一等富貴。

2、風水改命

如果風水可以改變命運的話,紫禁城應該萬代長青。

3、放生改命

如果放生能夠改變命運的話,殺人如麻的小日本國應該沉到太平洋。

4、算命改命

算命太多會被詛咒的,因為你不敢保證遇到的都是老師這樣的。大多數的算命師傅,都是一知半解,自己都看不明白自己,又怎么給你指點方向。最后是盲人摸象,越說越錯亂,自己也更糊涂,該有的機遇也掌握不了,遇到不利的關口也規避不了,最后稀里糊涂一輩子,這就是被詛咒了。

5、布施改命

布施能不能改命沒有例證,能不能布施也都是你自身的宿命。布施肯定是好事,幫助困難群眾,如同菩薩降世。既然行的是菩薩道,那么命運改不改變都無所謂。

6、讀書改命

讀書是真的會改變命運的,當然不是讀死書,死讀書。讀書會開智,會帶來自我靈識的提升。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老師讀書不咋地,不過讀懂了一本算命書,吃喝無憂了。

7、勤勞改命

勤勞也能改變命運,小財靠勤,大財靠命。像富豪榜上的那些人,并不是真正有能力到那個程度。能混到他們那個層次,他們也不是提前就考慮到,就規劃尋思到的。而是時勢造英雄。沒有網際網路,也就沒有網際網路富豪,沒有房地產,也就沒有房地產富豪。都是些機緣巧合罷了。不是他們有那個本事,而是本事用他們來表現,來襯托。既然大富是命定,那么平常人的命運勤奮就能積累。勤奮可以彌補個人時運的不足,養家糊口是 沒問題的。

8、素食改命

素食只是個人的飲食習慣,與自身的體質有關系。你上輩子是一只雞,好不容易還完債托生個人,吃了百世的雞飼料,當然吃肉不習慣。你要是獅子老虎轉世的,天天吃生肉的主,托生后就是個吃葷的貨。吃素吃葷都是隨個人體質,跟改不改變命運沒關系。再說了,要是你上輩子欠了人家三十塊錢,沒還賬。下輩子就得去托生個雞,償還著三十塊錢的債,連本帶息,死一次就夠了。要是債主見了不吃,反倒是讓你白死了。結果還得托生一遍,下次托生個鴨巴子還債。所以,自己覺得吃素很有道德水準,自覺不錯的,也可能不吃反而是造孽,惹了那只雞的嗔怒,換來雞的抱怨和報應呢。所以說,吃什么不打緊,都是宿命因果。關鍵是,莫為自己貪欲而殺生。更不能傷天害理。那些濫殺無辜,殘忍暴戾虐待生靈的,肯定都會有報應。

9、積德改命

積德是個好辦法,積德不一定為了改命。如果是為了改命去積德,屬于偽善。此為惡之大焉。也就是偽善比惡更可惡。積德積善是由發自于內心,流露于表外。自然而然,不求回報,屬于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態度。只有真正為別人思量的人,才能真正的積善德,積善行,才能造福子孫,造福自己。而那些動不動就有盤算,有計劃的,不過是機關算盡罷了。

10、散財改命

散財改命也是可以被認可的。所謂破財消災,是從理論上說的過去的。一般來說,常人不順,有災,或者事由曲折,都是耗財之象。而該花的錢,一定要不猶豫就去花掉。不要占小便宜。比方說,很多人來占老師便宜。動不動就想著辦法白算命。老師愿意解答,那是老師的布施,是老師自己的福德。而你自己白算命,失的是你自己福德。老師與你有緣,指點你一二,你得懂的感恩。而不是三番四次的蹭算命,以為跟蹭吃蹭喝一樣呢。卻不知道這是盜天機,不付出會遭受天噬的。哪有白得的天機,老師給你講,那是老師秉承司命星官的本職善良。而你三番四次變著花樣免費咨詢,是你自己損傷福德。再說了白算命的哪有可能會走好運氣,不信你去街邊找個算命的試試。算完了不管準不準,你不給錢走人,看你一禮拜內破財不破財,倒霉不倒霉。這樣說來,不是說得讓你給老師散財。而是要告訴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要有公心。莫以人善而欺人,也莫以人善遭人欺。別人在街上布施老人大饅頭,你找個破圍巾蒙著頭就去領,這就是占小便宜倒大霉的征象。有些錢該花的要及時提前去花掉,不能因為要出財了,摳摳搜搜非得壓幾天。該走的財,要加快走的速度,要是條件允許,還要加大走的量,這樣財散運旺,輕裝上陣,該是你的錢,會自己就回來了。也就是,是你的,你送出去,也會很快回來。不是你的,捂到保險箱里,你也擋不住。

文:濟源算命

八字命理看什么樣的孩子最不服管
詳細
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人晚年容易孤獨
詳細
什么日期出生的人會操控異性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懷才不遇
詳細
李炎宸:八字命盤中的十大貴命命格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需防小人陷害
詳細
八字命局看你宜文還是宜武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桃花旺不起來
詳細
八字看你命理有“羊刃”嗎
詳細
什么是命理中的行大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