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內心有多孤獨

4930閱  縮放:

在與人交際的過程中,你扮演的是哪種角色?是主動聊天的樂觀者?還是被動回應的沉默者?其實,無論你是哪種,內心都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孤獨感,只是有些人不習慣將孤獨感表露出來。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內心有多孤獨。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喜歡直來直去,不會有太多的心眼,而且做事也干脆利落,習慣將自己的情緒寫在臉上,不喜歡獨處,在閑暇時間會與朋友或是親人一起消磨時間。在他人的眼中,你是個耿直且善良的人,他們會比較喜歡與你呆在一起,會覺得沒有負擔。你內心其實比較熱情,很享受被親情,愛情,友情包圍的時光。你內心是不會有孤獨感的,而且你還會將自己內心某些愛傳遞給身邊的人,讓他們正能量滿滿。

內心孤獨指數:5%

靈數2

你內心極其敏感且脆弱,在他人面前,你會表現得比較堅強,擅長用假象來偽裝自己的孤獨。你平時會用忙碌來麻痹自己,在與人交際的過程中,不會隨便將自己真實的想法透露給對方,極其沒有安全感。其實你內心是很孤獨的,只是你害怕你的某些孤獨無助被他人發現后會顯得自己沒有面子,容易因此而一直戴著假面具生活,十分辛苦。還是建議你為人要坦誠一些,懂得放開自己,才能活得更加輕松。

內心孤獨指數:85%

靈數3

你是個比較有想法的人,執行力也不錯,比較有規劃,忍受不了生活雜亂無章的人。你有輕微的強迫癥,每件事情都必須按照你的想法去進行,一旦發現某些事情朝反方向發展,你會十分急躁,而且容易因此而與身邊人保持距離,以此來警醒自己。你容易因此而沒有知心的朋友,你內心其實偶爾會有孤獨感,而這些孤獨感是你自己給自己的,其實身邊愿意與你分享生活的人并不少,建議你能更加敞開心扉。

內心孤獨指數:55%

靈數4

你是個不善言辭的人,不習慣背后道人是非,而且你比較重感情,也敢于付出。你對待親人,朋友或是愛人,都比較上心,他們一旦遇到難事,你會無條件挺身而出幫助他們,讓他們感覺到你的責任心。你身邊的人對你印象大多會不錯,他們平時也會主動關系你的內心,而且當你遇到難事,他們也不會對你落井下石,而是會盡自己的能力去幫你調節,你內心孤獨感其實不強。

內心孤獨指數:5%

靈數5

你比較注重他人的看法,而且在潛意識中,你是個比較愛比較的人,渴望得到身邊人的稱贊或是羨慕,容易因此而做出一些與你實際不太符合的事情來博得他人的眼球。表面看你生活得很風光,其實內心的苦楚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內心其實孤獨感是很強的,只是你不想要將自己某些懦弱表現出來,會一直偽裝自我,容易因此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情緒低落,甚至會偶爾失聲痛哭。

內心孤獨指數:95%

靈數6

你是個比較樂觀的人,遇到挫折不會垂頭喪氣,善于挖掘新鮮事物,愛好廣泛,喜歡在各種感覺有趣的領域探索,從而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顧忌那些讓你難過或是孤獨的事情。你的內心比較豐盈,即便是受到他人的攻擊,你也不會太在乎,因為你認為沒有誰離開誰是活不了的,你會更加懂得珍惜眼前的生活。你內心的孤獨感其實不強,一旦你發現自己比較失落時,你會將目光轉移到其他方面。

內心孤獨指數:10%

靈數7

你的情緒波動比較大,經常會因為他人某些無意的話語而與其結怨,容易因此而長期活在一個比較抑郁的世界里,而且你的某些行為會比較偏激,容易因此而讓他人覺得你有些瘋狂而不敢與你靠近。其實你內心也有比較脆弱的一面,你長時間還是比較孤獨的,只是你的孤獨是無人能傾訴。建議你還是不要太高冷,應該學會接地氣一點,能夠讓你活得更加自如。

內心孤獨指數:85%

靈數8

你比較注重自己的形象,也比較注重他人是否認可你的某些理念,一旦你發現他人對你不是太認可,你內心會感到很失落,容易因此而自暴自棄。你身邊的朋友其實并不少,但是能夠真正與你交心的卻是少之又少,你的人緣其實也不太好,雖然能力不錯,但是某些合作有時候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阻滯而無法成功,容易因此而郁悶。你孤獨感是比較強的,但是能夠真正懂你,走近你內心為你排憂解難的人幾乎沒有,所以這種孤獨感可能會長期伴隨你。

內心孤獨指數:95%

靈數9

你重誠信但不夠圓滑,某些事情容易因為你的某些沖動行為而往壞的方向走,你容易因此而悶悶不樂。在感情方面,你比較注重另一半的忠誠度,但是你命理帶爛桃花,容易與人不俗,并因此而對感情比較沒有信心。你內心的孤獨感是很強的,而且又不善交際與表達,不會將自己內心的苦楚透露給他人,只能是自己默默消化,容易因此而長期處于一種比較疲憊的狀態中。

內心孤獨指數:85%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3篇)
這幾個時辰出生的人未來兩年會越來越有錢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男人命中注定娶有錢老婆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注定是忠臣
詳細
克夫的女人并不可怕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國印貴人
詳細
財力雄厚的人都有何命理特征?
詳細
八字看啥樣女人不看重男人的錢財
詳細
看八字中的破財資訊
詳細
八字測算之日元旺衰法
詳細
你的出生時辰,暗藏各種玄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