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五大漏財風水,不注意讓你財漏光

5625閱  縮放:

風水學作為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顆明珠,一直都在影響著我們的生活,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在家居風水方面多下功夫,當然是因為他能夠幫助家人發財轉運,所以風水就在那里,不管你相信不相信,都在深深的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尤其是廚房風水,作為家中的財庫,廚房風水如果不好,就讓家人發不了財,轉不了運,今天,在這里給各位介紹五種廚房的漏財風水,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米缸空空

米缸空空代表著破財破運,廚房是財庫,米缸就是財庫中最重要的聚寶盆,米就相當于財富,如果家中米缸空空,財神就不會上門;另一方面,從五行上看,米缸的顏色也是影響著財富的聚集,比如紅色米缸五行屬火,火克金,錢財屬金,消耗家中的財富,導致留不住錢,自然發不了財。

兇位破財

在風水學中,廚房是財庫,它的方位直接影響了家中的聚財能力,不能將廚房選擇在家中的兇位上,會有破財之勢。在廚房方位方面,這兩種說法一直廣受關注,一種是廚房的方位一定是要按照女主人的命理五行進行推算,才能夠燒旺家中財運,生財作用顯著。另一種說法是廚房的方位可以在南方,因為南方屬火,廚房亦屬火,火火相旺,運勢強勁。但是我以前有個遠親就是聽了人家的勸告,將廚房設在了家中的南方,本來設想著以后的美好生活卻沒有到來,反而是連連破財,妻子也連生了幾場大病,花光了家中的積蓄,后來聽說我能看風水,就請我到家中看看,結果我到了家中之后,就發現廚房的整個方位大亂,妻子的五行屬金,廚房五行屬火,將廚房設在南方,更是火上加火,直接妨克妻子,連帶著家中的運勢也大亂,才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說,不要隨便妄動家中的風水,否則出現反效果,造成不利影響。

水管漏水

在平常家中,時常有水龍頭漏水的問題,這種格局看似無傷大雅,但是實際上最是漏財,水為財,水龍頭泄露,直接泄露了家中的財運,跟別提招財了!所以家中如果有漏水現象出現,一定要第一時間維修搶修,這會最大程度的減少財富流失,不會造成大的影響。這方面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能小看這個問題。

鏡子有煞氣

有些朋友會在廚房之中懸掛鏡子,以為能夠照亮火氣,燒旺財運,殊不知反而會有反效果,尤其是鏡子不能懸掛在爐子背后,此被成為天門火,會讓住宅處于火氣之中,容易有走水現象,所以一定要小心;另外,教大家一招:可以在餐桌后懸掛鏡子,映照桌子上的食物,會有財富加倍的效果,當然不要貪心,否則一切風水都挽救不了。

其他

在廚房,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風水禁忌:

  1. 廚房最好有充足陽光,能夠掃除滋生的晦氣;
  2. 廚房的方位選擇一定不能使西北方,火照天門,必定有損;
  3. 廚房中的冰箱、洗碗槽、爐灶等物品,一定不能按照兩水夾一火的方式,水火難容,直接導致財庫漏財,家人破運。

主義好這五大方面的漏財現象,打造廚房好風水,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最后,希望大家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如果還有什么風水問題,大家可以一起探討。

源自網路

讓差生上進的文昌風水布局
詳細
臥室床頭不適合擺放哪些物品?
詳細
窗簾在家居風水中的妙用
詳細
玄關風水禁忌
詳細
哪些人家養狗容易招來霉運
詳細
怎樣選擇窗簾符合風水之道
詳細
教你如何觀察住宅之氣場與氣色
詳細
每年、每月、每日、每時的九宮飛星位置
詳細
大門外堆放雜物會損運傷身
詳細
從風水來講五種物品不宜放在家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