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處長痣的人天生桃花旺嗎?

1.1萬閱  縮放:

在面相學中,嘴巴作為面部五官當中比較突出的一個部位,不僅可以體現出每個人的福運特點,同時也會體現出一個人的性格和不同階段的運勢變化。同時,痣相是面相學中的一個主要組成部分,包含了很多的命運資訊,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代表著不同的寓意。例如長在嘴角上的痣,就被人們稱為“美人痣”,會給人帶來桃花和美食運。真的會這樣嗎?一起來看看命理師們是怎么說的。

一、嘴角有痣的人能聚財

面相學的觀點來解析,嘴角有痣的人有著聚財的能力,因為這類人通常都很喜歡美食,喜歡吃好吃的,而且也能夠吃到各種美食。而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是吃不到美食的,所以說,嘴角長痣的人通常都有比較好的財運,能夠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如果嘴角有痣的人,在沒有太影響美觀的前提之下,一定不能點掉,可能你除掉的就是自己這輩子的財運

二、嘴角有痣的人易招桃花

嘴邊有痣一眼看過去的話,往往會給人一種另類的風情,這會為其招來不少桃花。特別是女人的右嘴角長痣的話,被稱為“美人痣”,其人有著一種獨特的女性魅力,而且這顆痣也會給人帶來相當高的人氣,可以考慮進入影視圈發展,比較容易走紅。不過,在古代人們也把這顆痣稱為“蕩婦痣”,因為它會給人帶來無數的桃花,很能招蜂引蝶,這樣的女人在古人眼里自然與蕩婦無異。在現代雖說不會有這樣的說法,但也要注意潛在的桃花危險。

三、嘴角有痣的人口才好

嘴角有痣的人不論男女都有很好的口才,能說會道,有很強的口頭表達能力,擅長與別人交流和溝通,也喜歡結交朋友,通常會有比較廣的人脈。

四、男人嘴角有痣生活富貴

一般男人嘴角有痣為富貴痣,這樣的男士善于表達,有很好的思維能力,在事業容易獲得權勢,同時這也是一顆貴人痣,表示其人在事業上能得到貴人的幫扶之力。嘴角長痣的男人異性緣也不錯,但是這類男人比較有擔當,即使在外面有女性,也不會影響到家庭,責任心比較強。最為突出的一點,那就是此特征的男士,財運很旺,易聚財。

五、女人嘴角有痣易惹是非

女人嘴角有痣,多為口舌痣,容易出現口舌上的是非。在生活中,容易因為一些是非而遭到朋友或同事的排擠,在事業上遭到小人的陷害,使事業難以得到良好發展。同時也容易引起財運上的損失,有破財的可能。最為嚴重的,就是感情上易招惹爛桃花,易犯桃花煞,從而導致感情上的不順利。所以,一般女人嘴角上長痣都為敗運痣,對自身沒有什么好處。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怎么判別身上的痣是吉是兇
詳細
長在肩膀和手臂上的旺財吉痣,讓你吃穿不愁!
詳細
身體這些部位有痣的人子女易有成就
詳細
身體哪些部位長痣最好點掉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人容易孤獨終老
詳細
這四種鼻子上的痣,各自代表什么意義?是好還是壞?
詳細
痣長在哪里姻緣好
詳細
哪里長痣預示你有福氣
詳細
讓你姻緣美滿的幸運痣
詳細
男人此處有痣,桃花旺;女人此處有痣,易出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