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出現這些特征,預示你運勢即將發生改變

2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這里先跟大家說個概念,命運這兩個字,雖然是一個詞,不過是有兩個字組成,上天給我們的基因,財富、事業、能力、成就稱之為命,而后天變化,禍福吉兇稱之為運,這樣組合起來就是命運了。所以我們看到這世上的悲歡離合,都是運氣在不斷變化造成的,富了窮了,愛了分了,都是有很多運氣的因素在內。

今天跟大家聊聊容貌的變化與運氣之間的關聯,如果把時間跨度拉長點,會發現一個人青年,中年,老年不同的時期,容貌是不同的話,那運氣也是不同的,這些都是細微的變化,不過卻是很明顯的。中年時遇到了以前的朋友或者同學的話,他們的容貌跟以前也是有變化的,財富地位也是有變化的。

那如何得知自己的運氣即將發生變化呢?多觀察自己的容貌就可以得到提示:

1、氣色變好了,運氣也在變好

這里的人的氣色與自己的運勢變化很大,氣色突然變好或變差,都是會有好事或者壞事發生,所以請多保持住好的氣色,準時睡眠,如果氣色差,臉上要搽點護膚品。

2、突然長出的

痣的位置也是有吉兇的,如果自己臉上某個部位突然長出一個痣出來,那也是有所征兆的,代表相關位置的運氣有變化。

3、臉上部位的損傷

五官的損傷也是跟運氣有很大關聯的,如人的鼻子在男人代表了財運,女人在財運的同時代表了夫星,如果這個位置受到了損傷,那短期內要多注意財運與愛情的發展【愛情指的女性】。

4、夢境

夢是潛意識的一種體現,除了我們特殊做的夢外,普通時間做夢的內容會有一定的規律,而運氣變化了,那夢境會提前發映出來,如果夢境中有重頭開始或者擺脫掉壓力類型的夢都是運氣在轉變的特征。

5、發型的變化

頭發雖然不屬于直接的容貌變化,不過頭發變化與運氣變化有很大關系。例如年青時頭發很硬,中年時頭發變軟,人的脾氣也會變好,包容力也變強了。所以發型的變化與運氣的變化也是有很大影響的。

6、氣質變化

氣質神態的變化,其實在相學中,認為是運氣變化最大的特征,神比外在的相更加重要。如果一個人的氣質明顯變好看,但容貌卻沒有多大改變,那往往是要走好運了。

文:滴天居士

面相解析何為低反耳
詳細
面相打分看你命里有多少財?
詳細
點痣與整容能改變命運嗎?
詳細
門牙有縫隙的人容易漏財
詳細
面部痣相看運勢
詳細
金自在相面——身外六相法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值得托付
詳細
面相“天倉”看夫妻緣分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易有性格缺陷
詳細
有啥面相人最易一夜暴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