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出生的人經商容易賺大錢

5426閱  縮放:

出生月不同,命中適合的工作不一樣。有的人命中是招財的,是適合經商的,如果從事經商的話,一定可以賺到大錢,財運亨通哦。

農曆正月

農曆正月出生的人,有一定的眼光,有一定的行動力,重要的是不怕吃苦,他們如果從事經商,也符合個人的性格,能自己拿主意,不受制于人,所以哪怕前期吃點兒苦,生意也會越做越大,錢財也是越來越多的。

農曆四月

以農曆四月出生人的獨到眼光與智謀,他們在交際之中又相當具有能力,所以做的生意往往不是小生意,而是大生意。農曆四月出生的人頭腦也是挺靈活的,但是又能守得住點子與錢財,很適合經商的哦,必定會發大財。

農曆八月

農曆八月出生的人,這一生的財運都十分旺盛,加之個人頭腦靈活,有一定的交際能力,如果是選擇了經商的話,財源必然是滾滾而來的。農曆八月出生的人天生有親和力,容易得到別人的信任,所以哪怕經營小本生意,也能做得紅火。

2017年十種經商賺錢思維

  1. 商場如戰場,最需要智慧:具有豐富的閱歷,廣博的專業知識一點一滴的積累。運用數位的魅力,不可輕信任何人,堅信2-8的法則。
  2. 磨煉自己,就是成就自己:善于在失敗中吸取教訓,保持求勝的意志和信心。不要放過最后一次機會,逆境中把起點推向更高。
  3. 掌握有效溝通技巧:耐心傾聽對方的表達,時刻向外界推銷自己。學會贊美對方的優點,不讓仇恨的怒火燒己。
  4. 善于和競爭對手比巧智:見小利不動,見小患不避。創名牌產品高價出售。敢于爭奪和開辟市場,在朋友身上找財路。
  5. 有人緣就有財源:微笑能給人好印象,大膽喊出對方的名字。處世說話要幽默,控制好爭強好斗的惡習。
  6. 經商必須要守住底線:信守合同,遵守規則,執行法律。次次保持警惕。合理避稅,只要能賺錢做哪國公民都行。
  7. 學會把時機貨幣化:機遇不同情弱者,用智慧創造機會和財富。果斷決策抓住機遇,要有強烈的投機意識。
  8. 盤活套現,滾雪球:支出絕不可超過收入,氣定神閑,處變不驚。把握市場脈搏空手套,控制風險,創造財富。
  9. 掌握資訊要靈、變、準:資訊是敏感人的鉆石,對情報要高度敏感。資訊越快越準、賺錢越快越多,創意致富。
  10. 強強合作、資源組合: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強強合作、實現共贏。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什么樣的女命容易嫁個暖男
詳細
八字身旺的優缺點
詳細
八字命理看人生中的九個關鍵年份
詳細
淵海子平術測你會有幾個子女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山頭火
詳細
八字長生十二神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詳細
生肖相沖會影響父母子女之間的關系嗎?
詳細
由八字看你注定“克”哪個親人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