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走到墓庫衰運時該如何應對?

5086閱  縮放:

命理學中常說:“老怕帝旺少怕衰,中年最怕死絕胎”,人生在世,最怕走到墓庫衰運,譬如起占一卦,正是墓庫卦,說明要走墓庫運啦,那真是喝口水都塞牙,做事心慌慌,什么都不順利。墓庫概念不僅僅在占卦中,八字命理中也有這么一說,那么墓庫是如何影響我們的運勢呢?我們又該如何應對呢?下面一起來探討下。

一、什么是墓庫

墓庫即是四個字“辰,未,戌,丑”,見到這四個字我們就要多加注意了。在我的印象中,這四個字就沒多少好的寓意。首先,這四個字稱作“墓地”,是為“四墓之地”,又稱“孤獨地”,孤辰星和寡宿星只進這四宮。所以這四個字主刑,孤獨,六親緣薄,易到外地發展。其次,這四個字也叫“四華蓋”。《三命通會》云:華蓋者,喻如寶蓋,天有此星其形如蓋,多主孤寡,縱貴亦不免孤獨作僧道。凡是八字中多帶這幾個字的,多半見解超群,才華橫溢,然孤芳自賞,無人賞識,很容易落入僧道,寂寞孤冷度過一生。

二、墓庫如何作用

辰為水的墓庫,未為木的墓庫,戌為火的墓庫,丑為金的墓庫。假如八字局中,水的力量弱,見辰,則水就進墓了,可以理解為水的力量被囚禁住了。假如日主為水,代表自己,力量弱,局中再見辰,則可以理解為自身的力量被休囚住,人就不精神了,做事也糊涂了,健康上也會出現許多問題,正是墓庫運的標志。按照這種規則,代表我們事業財運,妻子,子孫,學業,的任何一種力量,入了這四個墓庫,那么我們的這方面運勢就是一落千丈,希望渺小。比如日主為火,以金為妻子,命中金的力量極弱,又遇到丑字,則金就入墓了,妻子就好比藏起來不出現了,可想而知,想談戀愛,找姻緣就難了。

三、如何破解墓庫

走墓庫運還是有解救辦法,沖開墓庫是為吉利。以上面例子來說,日主為火,金為妻子入丑墓,突然遇到羊年,就是遇到未,未來沖丑,把墓庫開啟,金的力量就出來了,也就是妻子的力量出來了,這年想談戀愛結婚就容易了。另外可以佩戴一些生肖羊的掛機,用外在的力量來沖破墓庫的枷鎖,也有一定作用。

四、墓庫就一定不好嗎

其實嘛,墓庫也不一定不好,正如天道的輪轉,衰極則盛,盛極則衰。墓庫代表的就是盛極而衰,落葉歸根,休養生息的自然規律。休息一下并沒有壞處,可以潛養自己精神,做好積累,期待未來的春花怒放。畢竟墓庫中有根,可作為落地生根的據點,一棵參天大樹,就是由一顆小樹苗扎根于地,慢慢生長而成的。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八字十神中的偏財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終能成大器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的老公能力強
詳細
從八字看孩子的學習情況
詳細
八字看誰會發展異地戀情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否過路財神
詳細
怎樣根據自己的八字保健身體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最容易被“約”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容易一事無成
詳細
八字看啥樣女人對老公幫助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