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她為何有房有車,卻找不到物件?

3315閱  縮放:

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男女雙方都喜歡自己能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雙方的父母都同樣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幸福。可是這事是真的著急不了,因為一個人的姻緣早就注定好了的。你的姻緣何時會來,早已寫在你的手上,婚姻線關系到你是否能擁有一個完美、幸福,而又溫馨的家,關系到你能否得到溫暖而又堅實的擁抱。

好友筱筱是個事業穩定、家庭條件不錯的大美女,有房有車什么都不缺唯一缺的就是物件!那為什么現在她還是找不到物件呢,小編為大家來看看下面的解析。

很明顯可以看出,筱筱的婚姻線是三條的,這顯示了比她對愛情方面較自由,不喜婚姻的約束,所以在自主的意念里,不想早點訂下來,走入婚姻的墳墓,本人風流并且多情貞操觀念薄弱,容易有情感糾紛,適合于晚婚。

下面小編再給朋友們分享一個案例。這種是屬于婚姻線模糊的手相。婚姻線模糊地出現在水星丘上的人,顯示此人的婚姻運不佳,雖在情感方面很可求,但是總是很難找到如意的另一半,總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導致陰陽差錯相各一方,在愛情的屢屢受挫。

那如果手相上沒有婚姻線好不好呢?如果沒有婚姻線的話,不能說就一定是單身,完全不會結婚。無論男女,如果手相沒有婚姻線或者婚姻線非常模糊不容易看到,一般情況下預示一生婚運不佳,很難找到結婚物件。即使勉強結婚,其夫妻關系也不會很融洽,預示其晚年必離婚或者因克夫(妻)而獨身。

文:少女老黃曆

手相看你最近是否鴻運當頭,喜事將近
詳細
你的壽命有多長,看看你的手指頭就知道了
詳細
手指指紋看你跟誰最般配
詳細
由手指長短看你財運
詳細
手相看你有幾次婚姻
詳細
手相八卦十二宮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天生運氣好
詳細
由手指看財運好壞
詳細
手相學中的臣紋代表什么意思?
詳細
掌心生命線的異常變化說明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