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適合結婚生子的生肖

縮放:

結婚生子是人生的大事,通常來說結婚的年份最好不要沖犯太歲,兩人結婚之日就是一個新家庭誕生之日,如果這個新家庭是一個人的話,那么結婚日就是它的生日,也是非常重要的。在今年有哪些人群適合結婚生子呢?

1986年丙寅虎 :適合結婚生子指數:75分

今年31歲的丙寅虎,婚姻宮遇到天德貴人、單身的朋友今年有望結婚生子,已婚的朋友,今年感情順暢,矛盾較少,也適合生子求丁,求子保胎可以擺放麒麟瓶,能夠起到風水求子的作用。今年有利于添丁,子女宮合太歲,最容易懷孕,有望增添一位聰明伶俐的家庭成員。

1989年己巳蛇:適合結婚生子指數:90分

今年己巳蛇的朋友運勢大旺。比較適合結婚,結婚指數達到90分。且在2017年遇到三合帝旺之年,婚姻宮正官大運護駕感情、姻緣美美滿滿,同時還有三合貴人的出現,婚姻宮比較牢靠,單身的朋友容易找到物件,可談婚論嫁,倘若打算今年生個雞寶寶,對生肖蛇來說最為有利。

1990年庚午馬:適合結婚生子指數:45分

90年出生的年輕人,都比較適合結婚生子的。本年婚姻宮遇到紅鸞星,單身的朋友今年可能走桃花運,應該把握自己身邊的幸福,已婚的朋友今年有添丁之喜,應該做好計劃生育。單身的今年的工作感情都不太理想,不要因為工作影響感情,要及時做好心態的調整。

1991年辛未羊:適合結婚生子指數:70分

生肖羊的感情婚姻宮遇到的紅艷星動,紅艷和紅鸞相比更加突出艷遇,異性緣分強大,對于身體的朋友來說非常的有利,容易找到意中人,有可能出現結婚生子的可能。已婚的朋友想要求丁生寶寶的家庭,今年運勢也比較不錯,適合求丁生子。同時,防止桃色陷阱圈套之類的,不要去占小便宜,也可能是假桃花,可能出現貪圖錢財的物件,不要因為年輕氣盛而做沖動之事,結婚前需要細心觀察對方。

文:香港七星堂

這幾個生肖男不愛你時的表現,屬雞男最狠
詳細
12生肖如何確定家中的財位
詳細
中年以后財運漸旺的生肖
詳細
看12生肖何時交好運
詳細
既能擁有富貴生活又能生旺子女的生肖女人
詳細
12生肖幾月出生最好命
詳細
12生肖什么時間出生命運好
詳細
適合生肖牛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詳細
這幾個生肖專產好女人,很會持家過日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