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面相的女人脾氣暴躁,不好惹

7722閱  縮放:

1、鼻梁起節的女性

鼻梁起節也就是鼻梁骨凸出一塊,猶如道路上下坡,不平整,這種女性鼻梁被稱之為起節。具有此特征的女性,在性格上都比較怪異,且脾氣上不穩定,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物,容易出現暴躁的情緒,一般都不好相處。生活中跟這樣的女性相處一定要留意,即使開玩笑,也要把握個度。

2、顴骨過于凸出的女性

顴骨凸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性,都為權利的象征,但是顴骨跟臉型太過于凸出,不搭配,看起來非常的明顯。這樣的女性內心占有欲望都很強,喜歡發號施令,且自我心態過高,什么事情處處都要圍著自己來轉,做起什么事情來都比較絕情。

3、印堂窄的女性

印堂是兩眉之間,稱之為印堂,印堂窄的女性。天生就有一種多疑的個性,一般不會輕易相信別人,且具有妒忌心墻,愛玩手段。如果身邊有比自己要強的人,會想方設法,在中間使壞,搬弄是非,挑撥離間,而陷害與他人。這種女性性格上都比較烈,愛爭執,非要爭執為上峰才會罷休。

4、三白眼的女性

三白眼的女性都非常的聰明,內心城府都很深厚,且心胸狹窄,為人新很毒辣。這樣的女性性格上,一般的人都難以琢磨,且容易善變,做起事情來善于用手段。只要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就算想盡一切辦法,也要達到自己的目的。這種女性還有一種不認輸的個性,即使自己做錯了事情,死的也要說成活的,為人不是一般的傲氣。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也談——相由心生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幸福度高
詳細
面相耳朵看誰福氣大
詳細
天生有富貴命的女人福相
詳細
女人的這些部位越胖越旺夫
詳細
面相看誰最守不住秘密
詳細
面相看夫妻之間應以誰為尊
詳細
相學看騰蛇入口之相的成因
詳細
面相嘴巴看你是否衣食無缺
詳細
天生貴人到底長啥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