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命里有幾朵桃花?通過八字自己看!

1.8萬閱  縮放:

想知道自己的一生會有多少桃花嗎?從自己的八字就可以略窺一二,而八字按照下面的步驟,就可以自己看喔!記得與朋友一起看看,很有趣!

步驟一、請先從出生年看起,你是哪一個生肖?參考上圖中綠色的字,找到你所屬的生肖,并對照同一格內黑色的字型。例如,若你屬猴,那麼你出生年的八字就是「申」。

步驟二、請從出生月看,你是幾月出生?參考上圖,每一格內右下角的小字(月份),找到你的出生月。并對照同一格黑色的粗體大字。例如,你是十一月出生,那麼你的出生月八字就為「子」。

步驟三、請從出生時間看,你是幾點出生?參考上圖紅色的字型(時辰),找出你的出生時間。同樣對照同一格內黑色的粗體大字。例如,你的出生時間是早上5~7點,那麼你的出生時辰八字就為「卯」。

步驟四、以上你的出生年、月、時,可得到三個字,看看當中有沒有「子、午、卯、酉」,只要有其中一個,就表示有一朵桃花,若有兩個,就表示有兩朵桃花,以此類推。而剛剛的「申、子、卯」即為兩朵桃花。

【桃花數量】

12地支的桃花分別是:子、午、卯、酉(桃花代表異性緣、人際關系)。若你的年、月、時都沒有「子、午、卯、酉」,就代表你一朵桃花都沒有,也許你的個性有點嚴肅,比較不容易親近,異性緣與人際關系不佳。有一朵花或兩朵花的人緣佳,異性緣還可以,平時偶爾有貴人幫助。如果擁有三朵花,你可能比較早熟,適合當業務、自己創業,異性緣、人緣特別好,外貌男俊女美,唯獨要注意有爛桃花較多的現象。

【桃花在『年、月、時』的位置】

看看自己的花(子、午、卯、酉)是出現在『出生年』、『出生月』還是『出生時辰』?這代表不同的意義喔!年柱上的花代表你有長輩緣或自己的媽媽有好人緣。若桃花出現在你的出生月,表示自己外形亮眼,人緣、桃花都不錯。而若是出現在出生時間上的桃花,是指你在事業、工作上有好的人緣,也代表自己未來的子女人緣佳,受人歡迎。

八字五行講究平衡,如果財庫,桃花,驛馬各有一個,是比較平衡的,發展起來也比較不受限。也順便跟大家說一下,目前還有日柱需要萬年曆才找得出來,若你的年月時都沒有桃花,沒有財庫,或沒有驛馬,也別太擔心,說不定就藏在你的日柱內。看完自己的,別忘了教朋友怎麼看,你自己做老師教他們看。

八字看哪些人出身富貴
詳細
八字十神之正官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沉迷于賭博
詳細
如何從八字看身體疾病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遲早會富甲一方
詳細
由八字月支看日干喜忌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貧窮日子不超過10年
詳細
八字看他/她是不是你的理想伴侶
詳細
八字看你能得到幸福婚姻嗎?
詳細
八字看你晚年好還是少年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