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未來兩年你是否會遭遇桃花劫

4667閱  縮放:

對待感情,你是持什么態度?是隨緣還是執著?是被動還是主動?在生活中,你是否遇到過一些不太好的桃花讓你揪心,或是某些爛桃花嚴重影響到你的生活?我們稱這些經歷為“桃花劫”。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未來兩年里你是否會遭遇桃花劫。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是個內心情感比較豐富的人,但是你不善于表達,很多時候會將某些情愫壓在心中,你不是個朝三暮四的人,即便你遇到讓你心動的物件,你也會理智克制自己,不會讓自己顯得太深,未來兩年你的桃花運還是不錯的,其中不乏有某些條件不錯的追求物件,但是對于已婚者來說,你是不會過多考慮與他們發展的。而對于未婚者而言,你也會比較謹慎,不會隨便與他人曖昧或是發生關系。你遭遇桃花劫的概率很低很低。

遭遇桃花劫指數:5%

靈數2

你是個做事比較注重條件規律的人,而且不會拖沓,你的干練,踏實會別他人看在眼里,你的異性緣是不錯的,你的私生活不泛濫,但是某些對你感興趣的桃花可能會千方百計地靠近你,特別是明年的下半年,你自己的桃花會很旺,對于已經結婚者,最好與某些異性保持距離,否則是容易遭遇桃花劫的,而未婚者在明年的下半年則最好避開與某些陌生人隨便發生關系,否則容易得不償失。

遭遇桃花劫指數:75%

靈數3

你是個比較容易猶豫不決的人,在感情方面,你不太敢表達自己內心的實際感受,其實你是個算比較花心的人,雖然你不會隨便主動地去與某些誘惑物件勾三搭四,但是只要他們靠近你并且對你甜言蜜語,你會因抵抗不了誘惑而肉體出軌,特別是明年的5-9月,你是容易因為某些桃色誘惑的介入而導致你情路受阻的,建議你還是多克制自己,特別是已婚者更應該控制自己的欲望,否則經歷桃花劫是在所難免的。

遭遇桃花劫指數:65%

靈數4

你是個比較正直的人,也不會隨便在背后道人是非,在感情方面,你會比較注重心靈層次的契合,一旦你認定一個人后,你就不會隨便跟其他人去曖昧不清,今明兩年你的桃花還是不錯的,即便是已有物件者,還是會有其他追求者出現,但是你會用一些方法去讓他們知難而退,今明兩年你自己的感情運勢還是比較穩的,只要你自己稍加注意,是不會遭遇桃花劫的,所以不用有太多多余的擔心。

遭遇桃花劫指數:5%

靈數5

你私下是個自尊心比較強的人,也比較喜歡比較,你無法忍受他人的不尊重,在他人面前,你容易表現得比較高傲,而且你內心也渴望被萬人追捧的感覺。今年的7月開始,你的桃花運會比較旺,某些追求者可能還會出現,但是你會為了自己的虛榮心而可以與某些條件不錯的人保持聯系,你容易因此而讓感情受阻,明年下半年你還容易因此而遭遇桃花劫,還是建議你虛榮心不要太強。

遭遇桃花劫指數:95%

靈數6

你是個比較踏實的人,對于感情方面,你會比較上心,也比較有責任心,今明兩年你的感情運勢會比較穩,爛桃花其實是不會出現的,但是一些對你有感覺的愛慕物件可能會一直圍繞在你身邊,他們可能會通過某些特殊的方式去幫助你的事業或是其他方面,未來2年你遭遇桃花劫的概率是極低的,倒是可以利用你的人格魅力去發展事業,會對你更加有幫助。

遭遇桃花劫指數:5%

靈數7

你是個做事比較沖動的人,在某些程度上,你還容易得罪他人,事業方面,你是容易頻繁遭遇小人而不順心的,你的事業與感情是連在一起的,事業不順容易導致自己對待感情也不上心。未來兩年,你還容易因為自己的不順而選擇對待另一半比較冰冷,容易因此而讓某些第三者有機可乘,18年的4月開始,某些誘惑的桃花可能會出現,他們可能會利用一些特殊的手段去虜獲你,你容易因此而漏財。

遭遇桃花劫指數:85%

靈數8

在你內心深處,你會比較敏感,而且也會比較在乎他人的評價,你容易因此而不斷束縛自己,在感情方面,你會比較抑郁,你是個不善言辭的人,不會懂得如何表達自我,你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之間身心不在同一個頻道,今明兩年,你的感情運勢會比較動蕩,特別是明年的6月開始,你容易患得患失,期間容易有其他誘惑物件出現,他們大多會選擇比較主動的方式去接近你,你容易因為防備心不夠強而遭遇桃花劫。

遭遇桃花劫指數:75%

靈數9

你是比較耿直的人,也不喜歡隨便與他人勾三搭四,你骨子里是個比較傳統的人,會比較注重他人的評判,你會懂得如何壓制自己的某些不太切合實際的想法。感情方面,你是個比較重責任心的人,未來2年,你對待另一半會比較上心,而也不會遭遇出軌的事情。雖然說19年的3月開始,你的桃花會比較旺,但是你會避開與他們深入接觸,所以遭遇桃花劫的事情是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

遭遇桃花劫指數:2%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四柱八字決定人的性格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文昌貴人
詳細
人在轉運前會有哪些預兆?
詳細
八字中有陰差陽錯日真的不利婚姻么?
詳細
如何計算生年農曆干支
詳細
改變八字就能改變命運么?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將星
詳細
這幾種日子出生的人,情路不如意,熬過就會好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不容易移情別戀
詳細
由生辰八字看人身體健康狀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