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前容易奔波窮苦的生肖

3454閱  縮放:

天生的命格是改變不了的,一般來說,命盤帶天厄,天煞者都是比較晚走運的,在年輕時容易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而命格帶天旺者則大多比較容易走好運,人際關系也不俗,年紀輕輕獲得高收入的機會比較大。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到底哪些生肖的人35歲錢啊容易奔波且窮。

生肖鼠

出生時辰:子時 亥時

天庭帶疤,鼻梁扁平,面板暗淡的子時鼠男,他們出生條件一般不是很好,自小生活比較艱辛,他們在35歲前會比較缺乏方向感,也缺乏貴人,所以事業方面是很難有突破的,會比較奔波勞累卻沒有收獲,生活不會如意。天庭窄,顴骨高且無肉的子時鼠女,她們做事會比較沖動,而且考慮事情不周全,在職場中容易遭人算計,她們在35歲前的波折會比一般人要多,容易奔波勞累但是收入也不高。

眼睛凸,印堂發黑的的亥時鼠男,他們運勢比一般人差,而且容易背后遭人誹謗,在35歲前他們大多容易居無定所,事業方面晉升空間也不大。他們的判斷力也比較弱,經常會因為一些人際關系的問題而慘遭辭退。大小眼,下巴后縮的亥時鼠女,她們比較喜歡異想天開,執行力也比較弱,在關鍵時期會選擇后縮,35歲前容易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導致無法晉升或是頻繁換工作,十分奔波。

生肖牛

出生時辰: 子時 卯時

雙眼無神,下巴歪的子時牛男,他們為人比較浮夸,做事容易因為過于在乎他人的評價而患得患失,事業方面在35歲前波折比較多,大多是因為自己給自己設定的某些障礙,而導致事業失敗。八字眉,方形臉的子時牛女,她們為人比較自我,不會隨便聽從他人的建議,在關鍵時刻容易因為自己過于固執而導致做事失敗。她們35歲前大多會頻繁跳槽,經濟收入低。

鷹鉤鼻,人中歪的卯時午男,他們心機比較重,而且還容易因為頻繁算計他人而導致人際關系比較弱,他們有小聰明,但是人際關系卻不佳,能力不錯但是表現機會不多,35歲前大多容易比較勞累,但是最終收益不大。左眼角帶,牙齒參差不齊的卯時牛女,她們做事比較高調,為人也喜歡計較,在事業方面,容易因為過于高傲而處處樹敵,30歲前她們容易因為遭人算計而導致貧窮。

生肖猴

出生時辰:丑時 午時

黑眼圈重,招風耳的丑時猴男,想法比較奇怪,團隊協作能力較弱,習慣活在自己的世界,很難與陌生人交流。在35歲前,他們容易因為自己過于內向而導致事業頻繁受阻,而且他們一生會比較奔波,但是財運卻很弱。單眼皮,雙眼浮腫的丑時猴女,她們為人比較計較,做事也不夠篤定,容易遭人算計。她們的財運在35歲前都是很弱的,即便自己努力工作也積攢不了錢財。

國字臉,猴結粗的午時猴男,他們容易表里不一,比較小氣,陌生人與他們初次接觸會覺得他們大氣,但是深入接觸后會發現他們極其貪小便宜,容易因此而遭遇封殺。35歲前會過得比較憋屈一些, 財運極弱。夫妻宮有疤,人中短的午時猴女,她們的想法比較多,但大多是不切實際的,在某些方面表現比較遲鈍,在事業方面容易起伏不定,財運在35歲前也比較弱。

生肖豬

出生時辰:子時 丑時 申時

眉毛稀疏,面板暗黃的子時豬男,他們自小就容易遭他人欺負,為人比較內向,而且也不善言辭,他們在職場中大多扮演的是小角色,沒有人會看重他們的能力,在35歲前比較奔波勞累,但是晉升空間卻很小。天庭帶疤,下巴歪的子時豬女,她們比較自卑,不太相信自己的能力,在職場中即便是有能力勝任的工作,她們也容易因為自己的自卑而導致失敗,35歲前財運會比較弱。

招風耳,齙牙的丑時豬男智商不高,做事比較沖動,在職場中容易成為他人的替死鬼。35歲前他們容易與人結怨,而且大多時候會因為某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事業嚴重受阻,財運會比較弱。眼袋大,人中帶疤的丑時豬女比較懶散,喜歡背后道人是非,在事業方面野心不大,心眼小,35歲前大多會想得多做得少,奔波無方向生活比較貧窮。

八字眉,嘴巴歪的申時豬男,他們執行力比較弱,沒有主見,不懂得把握發展機會,容易因此而奔波勞累無收獲,而且35歲前他們的方向感很弱,容易因為他人的某些不太準確的建議而導致事業受阻。夫妻宮帶疤,招風耳的申時豬女做事比較拖沓,感情方面比較弱一些,事業容易因為感情的拖累而導致失敗,35歲前生活奔波卻無所收獲。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最會挑老婆的生肖男人,婚姻生活幸福甜蜜
詳細
12生肖男人誰對感情難專一
詳細
分手以后復原最快的生肖,絕不糾纏!
詳細
真正有福氣!既不缺錢也不缺愛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在什么年齡段容易遇到磨難
詳細
12生肖有哪些讓人煩的毛病
詳細
什么樣的人生來就有好運相伴
詳細
走到哪兒都是金光閃閃,到老也很有魅力的生肖女
詳細
不精明,不世故,卻最幸運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如何為愛情保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