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長有“悉尼線”的人容易得癌癥嗎?

8499閱  縮放:

一、什么是悉尼線

悉尼線是指手掌近心橫曲紋的起端一直延伸到掌邊的線,因為在澳大利亞的悉尼市發現較多而以此命名。國外曾有報道認為它與白血病等有關。國內也有人觀察到白血病和其他癌癥患者中,有悉尼線的為數不少。有一位以色列的學者提出:“有悉尼線的人,其性格特征表現為心理不平衡、固執、暴躁等。”

二、悉尼線和智慧線的區別

智慧線

智慧線,在中國手相學里,名叫“人紋”,是在人體手掌三大主線之一,位于手掌中央,起于食指第三指關節腔的邊緣,向小魚際呈拋物線延伸,伸向中指、無名指或小指下方。

悉尼線

悉尼線的準確定義是:智慧線必須延長到手掌外側的最邊緣(即小魚際的赤白肉際處),僅僅是相差幾毫米不能到達手掌邊緣,也不能叫做悉尼線。有悉尼線時,感情線可以同時存在,悉尼線屬于假斷掌的特殊表現。這里一定要注意了,相學上有名稱的介紹都是基于已有的事實來的,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千萬不要生搬硬套。

三、手上有悉尼線的人有藝術才能

有悉尼線的人,主觀性強,愛憎分明,極情緒化,比較固執,做事主動又積極,容易達成目的。他們喜歡社交應酬,樂于幫助別人,心情樂觀而豪爽,但內心較操勞。這種人大部分有非凡的藝術才能,一般美術家多有此手相。這類人在事業上容易達成目的,發展成功,但是過猶不及,相應的是非也是很多。

四、手上有悉尼線的人有腫瘤遺傳史

醫學研究發現,在先天風疹、白血病和先天愚型患者中,呈悉尼線掌紋者較多,而許多發育遲緩,學習不好,行為有些異常的孩子中,悉尼線也時常可見。而且悉尼線和腫瘤的發生、發展也有密切的關系。當然腫瘤的發生、發展和性格的焦慮、急躁,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在觀察中發現,先天生成的悉尼線,代表腫瘤的家族遺傳史,特別是這條線出現在左手時意義更大。后天形成的悉尼線在判斷腫瘤的良、惡性質時意義更大,所以判斷后天形成的線,觀察正在形成發展的悉尼線線,對于判斷腫瘤的性質、手術價值、預后情況非常重要。

五、悉尼線先天、后天有區別

手上有悉尼線時,一定要區分悉尼線的形成是先天還是后天的。先天形成的悉尼線,遺傳意義大于病理意義,表示有家族遺傳史,其長輩或同輩有血緣關系的三代中有人患過惡性病,但不是說誰手上有悉尼線,誰就一定會患惡性疾病。

后天形成的悉尼線,假如上面出現島紋,要高度重視這種情況。它在判斷腫瘤的良、惡性質時意義比先天性的更大,對于評判手術價值和預后情況非常重要。悉尼線模糊不清,通常表示存在血液方面的隱患,如血小板減少、造血功能不好,血菇度變高、血脂高,應防惡變。

六、悉尼線預防措施

家族三代內,如果有人患過癌癥,后代的手上通常會出現“悉尼線”,稱為高危物件。這樣的孩子從小就應該重視和預防癌癥,從飲食和生活方面注意,盡量避免接觸致癌的有毒物質,避免放射線的刺激,及時治療所患疾病,杜絕惡性疾患發生。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手相看誰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手相看你是否天生勞碌命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些人婚姻不順
詳細
手相看誰容易遭遇災禍和困境
詳細
手相九大桃花紋看桃花運
詳細
哪些手相特征預示喜事將近
詳細
手相掌紋預測你未來婚姻是否幸福
詳細
由手指形狀看疾病和健康
詳細
右手指紋透露你的愛情觀
詳細
十二地支在手掌中的對應位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