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運的簡單有效方法——養風水魚

2.8萬閱  縮放:

中國人喜歡魚,從傳統民俗賦予它吉祥的象征,就不難了解魚的重要性。良多人都曉得養一缸生氣活力的魚,對風水改善有頗佳的效果。那么到底風水魚要怎么養呢?

找出財位

風水魚最大的功能是添財添祿,其次才為化煞驅邪。不論在辦公室或者住家,要擺設風水魚缸,第一步一定要找出合適的方位,唯有擺對了位置,才能夠讓魚缸提升致轉運的境界,而不僅僅只是美化環境的單一效果。而家中的明財位一般處于對角線的位置,不論大門開在哪一個方位,開啟大門之后的對角線,一般相信是住宅中的明財位,魚缸放在這里,一開門就能看到,視覺上相當搶眼,對財運也可發揮提升作用。

要養幾只魚才合適?

養多少魚當然與魚缸的大小有必然的關系,飼主要考慮到太擁擠的空間會造成魚類生存困難。除此之外,根據易經八卦相生相克的道理,魚只數目以2、6、7的倍數為佳。

養什么顏色的魚最適合?

傳統觀念中,大紅大紫的金魚相當福氣,除了這個廣受歡迎的色彩之外,飼主不妨在魚缸中種植些水草,讓翠綠的顏色發揮中和五行的功效。

魚養死了怎么辦?

有人以為,魚只一下子死亡太多,表示它們替你抵抗了煞氣,但不管怎么,把魚養死了,絕對是風水大忌,飼主一定要馬上把死掉的魚撈出來,補上新的魚。

假如怕活的魚輕易死,養假的魚可以嗎?

養魚的目的就是借重魚的活力與生氣,假如在魚缸里面放假的魚,趁波逐浪,了無意義,還不如不要養。

學會調整氣場五大招,好運就能盡在掌握!
詳細
越內斂的女人福報越大
詳細
怎樣知道自己正在走好運還是走壞運?
詳細
怎樣避免成為“月光一族”
詳細
從八運(2004-2023年)轉到九運(2024-2043年),對風水有哪些影響?
詳細
清晨起床觸犯哪些禁忌會倒霉
詳細
知福、惜福、積福才能長享福
詳細
端午節的傳統習俗與開運方法
詳細
養狗的風水講究
詳細
按壓穴位驅邪養生增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