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脾氣火暴,最好別招惹

3676閱  縮放:

分析成功者的特質,已經越來越多人認同EQ比IQ更為重要。能夠做好情緒管理,是現代人必備的課題,但是還是有許多人無法管理自己的情緒,脾氣火暴,一有點小事就容易火冒三丈。其實我們都有過與脾氣火暴的人打交道的經歷,這種人很難伺候,他們會無端端地對他人發火,跟他們說話,總感覺好像在吵架一樣。手相是我們觀察人最直接的辦法,我們能通過一個人的手掌紋理來看出其性格好壞,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看,脾氣火暴的人都有哪些手相特征。

一、感情線非常雜亂

感情線非常雜亂的人(如上圖) 是一個火爆浪子,個性急、情緒也不穩定,壞情緒來的時候,會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激動、抓狂、目露兇光、口出惡言,有時候用破口大罵來喧泄,有時候以破壞周圍的東西,如玻璃杯、鏡子、搖控器等。所以見到這類人最好不招惹他,不然很可能惹禍上身。

二、感情線、智慧線、生命線同源而出

這類個性急躁、沖動,雖然在行動力來說,是個速度超快、積極進取的行動派,無論是功課、工作、報告,總是很快的完成,并做到盡善盡美。但只要周邊出現一個阻礙,無論是人或事,都可能引發他的火暴脾氣,見誰沖誰發火,所以這種人不太容易相處。

三、智慧線的起端在生命線的里面,尾端在小指下方

智慧線甲的起端在生命線圖乙的里面,尾端在小指下方的人個性沖動,容易情緒化,情緒的流轉很快,高興時會忽然沉悶,熱情又很快會變成冷漠,有時從自卑變為振奮,憂愁又急轉為喜悅,像俗話所說的『娃娃臉』、『六月天』,說變就變。

四、智慧線上,食指下方之處,出現叉紋

有此手相特征的人是騾子脾氣,又臭又長,個性剛強又倔強、桀傲不馴、目中無人,也因此人際關係不好,在人群中格外孤單。

五、火型手

容易發脾氣的人一般都有一雙火型手(手掌長,手指的長度比手掌短),這類人精力充沛,易沖動,具有冒險精神,并堅持自己的主張,不太能忍耐,遇到問題容易沉不住氣。不過,大部分火型手的人都能有效控制自己的壞脾氣,不是特別情況下,不會隨便發火。

六、拇指粗而結實

這類人是獨斷專行的強權主義者。若拇指從側面看上去粗而膨脹,代表性格固執、喜爭斗;特別是拇指較短并且位置靠下的人,脾氣會更加火爆沖動,智力水平不高。遇到這種人,還是敬而遠之為好。 另外,拇指比較僵硬的人踏實可靠,但性格非常固執,在發生爭執時不會輕易低頭; 拇指靈活,向后形成一個較大的孤度的人,為人圓滑,善于見風使舵,曲意逢迎。 

七、指甲呈紫紅色

這樣的人脾氣通常比較火爆,有這種指甲的人沒有耐心,喜歡挑他人的毛病,一遇上事情很容易發火,而且得理不饒人; 如果再加上指甲寬的話,其人很愛吹手求疵,即使是自己犯錯,也要賴在他人頭上。 

看看你的手上生有佛眼紋嗎?
詳細
預示功成名就的富貴掌紋——折桂紋
詳細
手相解讀感情——你的手上有幾條桃花紋
詳細
手相智慧線走勢看你是否事業有成
詳細
由手相看你會轉運嗎
詳細
手相掌紋預測你未來婚姻是否幸福
詳細
手掌中出現這3種標記,投資要小心!
詳細
有這種手相的女人最宜晚婚,切記!
詳細
從掌心色澤看你近期運勢
詳細
凱蒂阿解析手相——入門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