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法令紋看你晚年是否有享福的命

1.6萬閱  縮放:

人的一生,從吃苦到享福這樣的過程每個人都能接受,如果從享福到吃苦這樣逆轉的運勢,反而會令人感覺活著很沒意思。其實,人年輕的時候身強體健,吃些苦都能接受,晚年再吃苦真的令人痛苦不堪,但現實總是殘酷的,有些人晚年運勢偏偏不好。今天筆者就談談面相中的法令紋所暗示的晚年運勢,供大家娛樂參考。

  1. 法令紋穿破鼻翼的人,不聚財。因為鼻子為財帛宮,法令紋代表的是發號施令的權威性,穿破鼻翼,意味著晚年的思想、決策都是錯誤的,家運衰落征兆,晚年運勢低迷。
  2. 法令紋有的人,是非口舌多,容易犯小人,最好不要談論別人生活,否則,易引起是非,尤其是晚年注意和小輩相處的技巧,否則易鬧矛盾。法令紋的痣也代表個人生活和工作壓力大,勞心費力不討好的征兆。
  3. 法令紋一邊為單紋,一邊為雙紋的人,易有養子,晚年能得到兒女的敬仰,晚年幸福快樂。
  4. 法令紋出自淚堂的人,身體健康欠佳,雖兒女孝敬,但無福享受。若法令紋生腳者有解,身體會慢慢康健。
  5. 女人法令紋過深的人,嫉妒心強,易吃醋,克夫刑子,晚年易和兒子、兒媳合不來。信佛者,有解。
  6. 法令紋過嘴,嘴角有痣的人,52歲至57歲時容易破財,但有口福,也能享受兒女帶來的福氣。不過晚年會有桃花運,容易引起婚內爭執。
  7. 法令紋和酒窩相通的人,58歲至60歲容易破財,事業、兒女運均不佳。60歲之后慢慢變好,福氣反而大增。
  8. 法令紋起源處有痣的人,中晚年有桃花運異性緣,晚年能享受桃花帶來的好運,尤其是喪偶、離婚的人,晚年再婚時,老伴會百般疼愛,多數過著更富足清閑的生活。
  9. 法令紋氣色明亮者,中晚年身體健康,事業財富俱佳,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精神和氣色以及心態,比一般年輕人還強,屬于越老運勢越強的人。
  10. 無法令紋的人,為人不夠積極,個性比較懶散,一生也無大志向,做事情也不夠嚴謹,晚年雖然身體康健,但物質生活比較匱乏,其兒孫平庸無能,生活條件一般。

相不獨論,因此,上述所講未必準確無誤,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對號入座,看后一笑而過。

文:張鑫龍

面相看嘴小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虎鼻
詳細
面相五行斷性格職業
詳細
相由心生:女人最好的面相是修成這樣的相貌
詳細
四種天生聰慧有福氣的耳相
詳細
面相看你怎樣抓住人生際遇
詳細
面相臉型看哪些男人事業上易成功
詳細
面相鼻子看女人是否能旺夫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財運旺衰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是你的財運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