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總能把幸福折騰光?

3827閱  縮放:

幸福是每個人都在向往和追求的生活目標,但幸福并沒有完整的標準答案,也就是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是不同的,同時幸福也不是一個恒定不變的值,更多體現是一種直觀的感受,不過由于不同人的角度不同,同樣的生活,有人羨慕有人則不滿足,不滿足就要折騰,折騰到后來就什么都沒有了。

今天就關于這個折騰問題,給大家分享一下總結的心德。

無論在網上還是現實中,經常會遇見一類人,有男人也有女人, 在時運不強時總在嘆息自己這不如別人那不如別人,天天在想自己為什么那么倒霉,但是當時運真到的時候,幸福日子開始的時候,就不停的這出問題那出問題。而且這些問題都不是外在客觀產生的,全都是其主觀體現的。

舉具體例子說,一個女網友自持長相不錯,而且找的男人也很優秀,也很寵愛她,當她丈夫進入更強的運里開始賺更多的錢的時候,按理講這時應該是童話般的幸福生活即將開始,但她卻開始與丈夫不和了,雖然這事現在還未發生,但從運勢上一目了然。那么這個不和,一不是丈夫外面有人,二不是她自己有新情感,三不是經濟問題,四不是家人問題,反而體現的是性格問題。那么這個性格問題為什么先前沒有暴發,在丈夫進入事業最強的時候暴發了呢?

很簡單,她沒存在感了,當丈夫事業還沒暴發之前,又寵她,又多時間陪她,但是當丈夫運來了需要更多精力投入事業后,她就覺得空虛了,然后就開始求存在感了,也就是開始折騰了。這種無事生非之下,感情變淡,接著她丈夫下一個更強的大運時,婚姻不保了。

另一個男網友,也是天天想著發旺,突然會有兩年財運很好,如果他僅僅是土財一樣精打細算,財富會慢慢積累,但是他接下去幾年,心就大了就想搞事業,想一口氣輕松搞大錢,結果連續幾次失敗,賺的錢沒有了,家也沒有了,朋友估計也很少了。

從客觀上看,把一些人拉出十多二十年的運看,總容易出現這種,眼見好日子來了卻開始折騰的現象,非要把幸福折騰掉不可的架勢。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講,福運不足,承受不了好的日子,幸福來了也不會珍惜。

這類女相,腮陷準小孔還露,眼中露光雙顴聳;這類男相,額頭窄,眼黃,眉毛散。這種人或有一時的好運,而且之前也容易有穩定的生活,但是起始因素就是他們內心不滿足,其實不滿足很正常,但是最怕就是不滿足,不去找準正確的提升能力、提升修養的路子,卻去把自己的心養得很叼,很高不可攀。

這樣的話,一來點好運,就開始狂起來了,就覺得自己還會要得更多,腮陷顴聳的女人就是喜好欺詐別人來滿足自己,欺詐別人的精力,欺詐別人的時間,欺詐別人的勞動,欺詐別人的同情,當她們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她們高傲的心就開始蠢蠢欲動,以至于需要破壞掉一切,來讓自己得到一絲報復性的安慰,不過這個代價往往是很巨大的,巨大到后半生都孤獨。

眼黃眉散的男人,是心性散慢,而且喜好享受,享受起來就沒完沒了,而且還容易自高自大,所以財來了就只會去享受,吹牛,然后又需要更多的錢去求得更高的享受,于是在自身能力完全沒有提升的時候,一心鉆到更大的財方面,失敗是必然的,不過一次失敗并不足以讓這種人甘心,一直到錢財敗光。

幸福和欲望從本身來講并不沖突,但是幸福與不滿足則是死敵,你死我活的關系,只要一個人長期處于不滿足的狀態,無論客觀外在環境有多優越,有多讓人羨慕,這個人都不會感到幸福。當一個人珍愛生活的每一秒,感恩生活的每一個瞬間,哪怕大雨中只有紙箱擋雨也是能感到幸福的。

看這篇文章的人,無論現在是幸福還是不幸福,請控制自己的高傲和不滿足,別折騰,去體會和珍惜幸福的每一秒。

文:清雅居士

命理解析你的財到底源自哪里
詳細
6種福報多、貴人多的特質
詳細
什么人不適合急著買房
詳細
最吉利的4種手機號,你選到了嗎?
詳細
身份證尾號看誰具有當老板的能力
詳細
節假日你該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去哪玩
詳細
六種會招致破財的風水
詳細
會使你運氣變差的生活習慣和家居風水
詳細
路邊撿錢會倒霉?謹記這樣的錢不能撿!
詳細
命理中的解災化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