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恩愛相

1.1萬閱  縮放:

經常聽人稱贊“你們好有夫妻相哦!”原來確有其事。當丈夫和太太的感情愈來愈融洽,樣子也會變得愈來愈相似。除此之外,夫妻相也有其他定義,不妨看看以下的見解。

陰陽相配

夫妻二人,男的長得高高大大,女方嬌嬌滴滴,兩夫妻走在一起如“電燈柱掛老鼠箱”,這種看似不相襯的組合,其實在相學上是最佳的夫妻相,屬于陰陽相配。顧名思義,陰陽相配的夫妻是型格上各走極端,例如一個肥一個瘦;一個鼻梁低一個鼻梁高;一個喜歡說話,另一個則不喜歡開口;一陰一陽,正好凹凸相襯,這種夫婦感情維系最為持久。通常兩人當中,一個脾氣剛強,另一個則性格陰柔,就能夠互相將就,婚姻自然可以白頭到老。

三停比例一樣

從相學上來說,人的面部可以分為三個部分,稱之為上、中、下三停。上停指的是額頭之發邊至眼眉,中停就指眼眉至鼻尖的部分,下停為鼻尖至下巴。當夫妻兩人三停的分布比例差不多或一樣,即表示兩人會有相似的背景及經歷,而且待人接物及性格方面也差不多,兩人的感情自會有增無減。

型格相近

另一種夫妻相是兩個人的相貌差不多,即兩個人的五官、高矮、肥瘦等各方面都很接近。大家都有高鼻子、粗眉毛等,但不到一模一樣的地步,便屬于相近的夫妻相。這種相貌的夫妻由于志趣相投,會特別談得來。而兩人相處的時間愈久,就會愈愛惜對方,樣子也會慢慢改變。可能在晚年時,兩人的樣貌會變得十分相似呢!

男人身上有肉是福氣的象征
詳細
由腰部看人生福祿壽禧
詳細
男人不能太瘦,特別是腰部有肉是財運旺的表現!
詳細
由說話的聲音解讀人的性格
詳細
走路姿勢透視人的性格命運
詳細
手面相看疾病要訣
詳細
為何體型豐滿的人更有福氣和財運
詳細
12種體相的人遲早發大財
詳細
由生活中的小動作看性格命運
詳細
原來女人的這個部位越紅就越旺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