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這樣布置可以有效化解小人是非

5087閱  縮放: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身在職場,難免就會處于是與非的旋渦之中,難以脫身,如何才能避免人際上的矛盾,化解周圍的小人呢?下面我們就從辦公室風水來看看,要注意哪幾點。

一、犯煞

招惹到是非,可能是沖犯到煞氣,或者沖撞到辦公室里的“神明”。一般來說,廁所穢氣地,人來人往的過道走廊,地勢不堪的位置,尖銳棱狀多的位置,這些都是煞氣比較重的地方。辦公室座位靠近這些地方,就容易犯煞。此時,可以在座位處擺放一些葉類盆栽,最好放在你的座位與煞氣之地之間,隔開兩個位置,避免直接被煞氣所沖,以擋掉不好的磁場。 

二、自造煞氣

有些追求時尚,追趕時代潮流的年輕人喜歡擺放一些奇形怪狀的擺設物。比如劍,刀,槍,怪物異獸玩具,陰沉恐怖的圖畫等等。這些擺設會起不良的暗示作用,看久了會影響精神狀態的穩定。同時還會形成煞氣,不僅傷害自己,還傷害別人,自然會招致是非小人。所以辦公擺設布置應以柔和帶點活力為主,以和為貴,切忌沖犯到別人。

三、忌人面對面

座位的前方最好不要有人面對面,這會形成一種心理煞。你的一舉一動,喜笑哀樂都會被對方看到,心理活動被人看到了就容易招惹是非。另外失去自己的隱私空間,會造成彼此的不舒服,還會分散注意力,喜歡和對方有說有笑,影響工作。所以聰明的辦公室布局,最好是小隔間把人與人之間隔起來,能提高每個的工作效率,還可以用一些盆栽或檔案隔開。

四、背后有靠

座位后面最好有靠,不能背著門或走道。因為人的后腦后背比較敏感,能察覺一些暗處的事,比如是非這些暗處發生的事,自然也容易招惹了。因此,座位的后方最好是固定、不動的東西。如果背后有人走動或者碎碎念,低聲說話,久而久之,會使人精神不集中,久了,會精神錯亂,自己也會愛上說人是非。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辦公室如何布局最旺事業?
詳細
可給你帶來好生意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怎樣布局書房最旺事業運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前臺
詳細
辦公室內適合懸掛哪些裝飾畫
詳細
什么樣的辦公格局留不住人才
詳細
辦公室風水三要素
詳細
可助你事業成功東山再起的風水
詳細
可令你快快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增強職場人緣的妙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