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力雄厚的人都有何命理特征?

7481閱  縮放:

金錢是養命之源,缺少錢財意味著生活質量不好,社會地位不高。而人的本能就是追求更好的生活層次,所以,人人喜歡金錢,人人追求財富。但并不是個人喜歡金錢,努力奮斗,錢財就能夠忠誠的喜歡你。命理學認為具備以下特征的人,錢財才會喜歡你,跟隨你,才會成為富人。

一、時柱為“食神、傷官”者,財力雄厚

時柱,就是出生時間的干支;食神、傷官處在時柱,這就是中年事業有成的命理資訊,也是財富龐大的一種暗示。因為,食傷代表的是聰慧、才華、藝伎、策劃、發揮、行動.......是追求財富的資訊場。而且命理中的時柱代表的又是中晚年,此時人生的閱歷、資源、人脈等全部具備,所以,此時的事業必然蒸蒸日上,財富雄厚。

二、財星為用神,日元強旺者,財富龐大

“財星”顧名思義,就是金錢貨幣的意思,命理的用神就是為我所用,為我所生,為我所服務的神煞。財星為用神的人,坐地就有錢財,一般都是出生于富裕家庭,如若日元(代表命主本人的出生日的天干)身強,自能扛起著雄厚的財富,繼承家業,再創輝煌。

三、正官為用,能保衛錢財者,財富驚人

“正官”為用神,就是坐享其成的好運,女命正官為用能嫁豪門,男命正官為用能擁有令人羨慕的工作,其社會地位比常人高出一等。因為“正官”就是公認的權威,屬于貴氣,這種人本身就自帶財富,若再有財星顯現,官星能起到保衛錢財的功能,自然財富驚人(有權好賺錢)。

四、桃花為喜的人,發財輕松

桃花代表的是男女異性緣,也是粉絲。桃花為用的人,總能從異性身上得到不菲的收獲,無論是正常的男女關系還是非正常的異性關系,都能得到意外之財。這種人若做異性相關的行業生意,收入頗豐,賺錢輕松,不知不覺就能成為富人。

文:張鑫龍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易出車禍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擅長突破逆境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城頭土
詳細
出生時辰包含了哪些命理資訊
詳細
八字命局中的富貴格局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吸金能力有多強
詳細
八字看你是個愛美食的人嗎?
詳細
你幾月出生,就跟哪種異性有緣分,準!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偏財格
詳細
你出生的時辰,透露你的婚姻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