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命運必須從改變心態開始

5572閱  縮放:

很多朋友都有“算命”的經歷,也往往會要求“送幾句”,其實從命理分析預測的角度來說,“送幾句”往往都是預測師告訴你需要改變自己的那些負面的東西。再說改命,很多朋友說自己的命運坎坷,就想著能不能改一改,那么究竟改什么呢?楊老師認為,改命必先改心。

這個心,指的是人的“心念”、“心性”,這些年我看了無數的八字,見證過很多人的起伏順逆,特別是有一些經歷了大的磨難、挫折的朋友,在我的指點和幫助下,逐漸從低谷中走出,找到了自己正確的人生道路。這是為什么呢?原因很簡單,經歷了大的挫折,不僅僅是使自己的生活陷入困境,更重要的是自己原有的心境被打破,“破而后立”,于是便能聽得進去忠告,認識到自己存在的問題,愿意通過改變自己的心性來改變自己的人生。

反過來,有些當下走的順風順水的朋友,我告訴他,你不要投資、你不要做那件事、你不要離婚、你不要……這些就會有人聽不進去了,原因也很簡單,過于相信自己,忽略了命運的力量。那么命運的力量從哪里來呢?

很多朋友會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里。這句話對嗎?也對也不對!我們知道,任何一句話都是要有前提的,如果拋開了前提和基礎,那么這句話就是不對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難道還能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成?世上不乏懷才不遇、諸事不成的落魄人才,就是因為沒有擺正自己的位置,認清周邊的形勢、忽略命運的力量,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拼搏,最終自嘗苦果。所以,我們在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這句話的時候,要考慮其前提是:什么是命運?命運又由什么決定的?

我們都知道“相由心生,命由心造”這句話,其真正的含義是什么?很贊同“心態決定命運”,了解一些命理學知識的朋友都知道,一個人的生辰八字結合其大運,往往決定了一個人的心性或者說是秉性,于是其言談舉止、儀態容貌乃至運勢發展趨勢都能得到反映,這也是相學、命理學存在的基礎。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有些人就“認命”了,但是絕大多數人都愿意嘗試去改變自己的命運。

現代社會生活節奏很快,人們都在追求“短平快”的達到目的,一夜暴富、一朝顯貴、一夜成名……于是對于改變自己的命運,有不少人就想著能否借助外在的物質,戴個什么吉祥物,燒高香拜佛等等,而不去真正想著去改變自己來改變人生。這些有用嗎?有用。但是也是要有前提的,比如戴吉祥物,正確的選擇具有靈性的吉祥物,是可以對自己的運勢起到一些輔助的作用,但前提是你要去做正確的事,做錯事、做壞事,那是幫不了你的,這里還是心念最重要。再比如說拜佛燒香,求佛菩薩保佑,虔誠信仰是對的,但是別忘了學佛修行,的主旨,也是要通過學習佛法端正信仰來修正我們的身、口、意,不修心不修行,又如何能改變自己的心性,從而反映到自己的言行,最終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從上面就可以知道,算命算什么?除了運勢的發展趨勢之外,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的命運,“我是個什么樣的人?”、“我如何能做得最好?”、“我的優勢和劣勢在哪里?”,最后是“我要如何改變才能改變命運?”想改變命運,那就了解自己的命運,然后,從心開始吧!

文:楊清華

依山傍水的房子未必好
詳細
看是什么在左右著你的財運
詳細
為何孝敬父母可以改善運勢
詳細
破財之后,都能消除哪些災?
詳細
臉上此處發光,好運正在來的路上,非喜即財!
詳細
九星命數看你最適合做哪種職業
詳細
怎樣化解小人的暗算
詳細
女人似水,如何做個似水的女人?
詳細
12生肖使用什么顏色可以催旺財運和桃花
詳細
看看你為何會霉運當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