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有破顴紋,中年時事業易破敗

2.1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一、什么是破顴紋

所謂“破顴紋”就是從眼頭往腮骨方向沿伸的兩道皺紋,正好出在顴骨上面,這樣的皺紋就是破顴紋,也叫作破財紋,有這樣的紋路除了讓人看起來更沒有精神之外,還會影響一個人在事業上的發展,預示其人容易失去權力與財產,無法守住手里的事業與財運,屬于敗財敗運的面相。

二、長有破顴紋的人不守規則

長有破顴紋的人通常比較自私,為人現實重利益,不守規則,在春風得意的時候還能表現出一些風度來,一旦失意的時候便容易做出一些忘恩負義的事情來,而且會把責任全推給別人,愈甚者還會懷疑或者怨恨以前對他好的人。一般顴骨發育不良的人會比較容易出現破顴紋,表示其人擔任高階主管,或是掌握實權的企業負責人的機會不高,即使坐上了這個職位,也會因為不擅長經營人際關系而讓自己做得很辛苦。

三、長有破顴紋的人中年時事業易破敗

對于掌握權勢的人而言,最痛苦的莫過于失勢。而在面相中,顴骨象征人的事業成就、權力掌控與人際關系,而且掌管人45-46歲時的運勢,如果在顴骨位置出現破顴紋的話,預示其人45歲之后,事業運勢會明顯下滑,可能會遇到下屬造反的事情,若做生意的,則下屬可能會另起爐灶挖,走自己公司的生意。這對于有權勢的人而言是大兇的面相,預示著之前的辛苦獲得可能都將化為烏有。

因此,有破顴紋的人要留心事業上的小人。如果左顴骨上有破顴紋,代表其人和叔伯輩之間容易交惡,子女之間多溝通不良;如果破顴紋是在右顴骨,代表容易受到兄弟手足、配偶的連累,主兄弟不和睦,夫妻常爭吵,家里難得平靜;如果兩邊都有破顴紋,與人合伙的時候會被他人奪權,無法掌控大局。所以如果有破顴紋的人最好不要與他人合伙,否則大權旁落,可能到最后自己時間、金錢上的投資都會付諸闕如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易嫁富豪
詳細
由舌頭看你運勢旺衰
詳細
耳垢不及時清理會影響財運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天生聚財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田宅宮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幸福度高
詳細
長什么眉毛的人運勢容易受阻
詳細
預示你將轉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出現這些變化,預示財運將由衰變旺!
詳細
讓你既有福份又美麗的妙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