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看這些風水常識,可助你生財除晦

3502閱  縮放:

好運不緊來自所處的風水環境,生活中的風水其實也占了很大部分。下面跟大家說說生活應該注意哪些風水。

  1. 為人要和氣:俗話說,和氣生財。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卻很少有人能做到,這個非常重要,為一點小事就大動肝火的人,做任何事都不可能善終。
  2. 環境要干凈:不論貧富與否,居住的環境一定要收拾干凈,尤其是室內,擺放有序干凈整潔,長此以往便可納福。
  3. 室內用品的擺放:女人的內衣不得隨意擺放,忌壓在男人的衣物上。出門前床上要整理干凈,內褲不要斜搭在床邊。鞋子擺整齊,出門開車最忌鞋子東一只西一只。女人內衣掃帚忌放在寫字臺,主官衰。
  4. 風水擺件和佛像擺放:佛像和風水物品,要根據要求,妥善看護和供奉,心要誠。不要讓外人胡說亂碰,特別是開過光的風水物品最忌女人的臟內衣。不要在別人念佛的時候說三道四指指點點。
  5. 魚和植物:魚死了應該及時換上,植物不要枯萎,不合適的植物盡快換掉。
  6. 布施:尊僧重到、尊老愛幼,能夠經常幫助他人,“積陰德”必有福報。
  7. 說話:夫妻之間的爭吵不要咒死枉活,特別是丈夫經常出遠門,口頭禪有“老公完蛋”、“我家才沒錢”的婦人,常會有所應。
  8. 家中有小孩,晚上少出門。去參加喪事回來后,要跺跺腳,拍打全身再進屋(不往后看)。
  9. 常年無人居住的老宅子、出怪事的房子不單獨去,不要亂說話。
  10. 吃飯的碗有缺口就換,不吝嗇這些,吃飯的桌子一定要平整,盡量不走著或站著吃飯。
  11. 家中的零錢不隨處亂扔,應該集中存放,防止散財,錢不論大小都要撿起來。
  12. 小孩子不要隨便算卦,算命先生斷定寶寶的前程,污了你的美玉。人生難免坎坷,家人會因此擔心,不好。
  13. 村子里的古樹,樹上經常掛些東西或者地下有燒香的痕跡,需要教育小孩不要來此處隨意攀爬,大人更需要自律,女人不再此處小解,不評頭論足。
  14. 女人獨處的房子、有小孩的家庭或多日沒住人的房子,晚上回家最好把各個房間的燈亮一會再關閉。
  15. 不要隨便說話,人生大起大落很正常,心理暗示對一個人的影響非常之大,這些話千萬別說:我就是個倒霉蛋,我沒福氣,我不配等等,處境不管如何,一定要用積極向上的話暗示自己。其實這是風水中很重要的部分。

源自:福禧閣

九星命數看你最適合做哪種職業
詳細
風水會影響孩子學習成績
詳細
人們常說的“天官賜福”是怎么回事?
詳細
你的福報來了錢自然也就來了!
詳細
燒香與果報的關系
詳細
什么因素最能改變人的命運
詳細
請小心!鬼月禁忌與諸事不宜的日子
詳細
哪些生活習慣會使你挫折重重
詳細
谷雨節氣開運習俗
詳細
上帝為什么不讓好人有好報?看后恍然大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