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有這六大特征的人存不住錢,賺多少花多少

3471閱  縮放:

1、掌心無窩,難有大富,無法聚財

當把自己的手掌平放的時候,若是掌心很明顯的凹進去一點,則暗示會比較的聚財,也代表賺錢的能力很強,若是反之平平的手掌,不但財運一般,賺錢也很難存住,一生都難有存款。

2、腰部無肉,小腿無肉之人很難聚財

有句俗話為“腰纏萬貫”,也就是說腰部一定要有肉,但凡是富貴之人腰部都是比較有肉的,而且小腿不能太瘦,若是無肉則暗示一生奔波,不聚財,一事無成。特別是人比較的胖,但是小腿無肉的人,則一生難有翻身的機會。

3、鼻子上面有傷疤,鼻翼不豐隆

鼻子代表財運,若是鼻子有傷疤則暗示和錢財的緣分比較的弱,李雙林以前有一位客戶,我就是這樣的面相,我說他一生不聚財,最終就是如此,曾經做建筑木工包工頭,現在連孩子上學都沒有錢了,全部敗光了。

4、顴骨比較低的人,沒有主見,很難存錢

顴骨太高也是不吉的,女人顴骨太高主克夫,男人太高則好權,不能超過鼻梁的高度,感覺是微微隆起則為吉,有顴骨的人做事會比較的積極,控制力強,因此,顴骨高的男女事業心都很強,若是顴骨太低則表現的無上進心,在錢財上面比較難存住。

5、鼻孔外漏,賺多少就會用多少錢

若是正面看一個人就可以看見鼻孔,這樣的人是非常不聚財,但是也暗示此人待客大方,比較的舍得花錢,若是女人生這樣的面相必然會比較的敗家,存錢的觀念會比較的薄弱。

6、眉毛斷斷續續,眉尾不聚,一生不聚財

在面相之中眉毛可以代表財運,若是眉毛形狀不完整,斷斷續續的,或者生了一副掃把眉則代表不聚財。錢財耗散會比較的大,并且六親緣分薄,和弟兄姐妹之間的關系不是很好,眉毛主情,眉毛淡而不聚主人情冷淡。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什么體相的人一生注定勞碌
詳細
由身體各部位看你是否福大命大
詳細
四種鴻福旺盛的體相,你是否具備?
詳細
女人這四個部位毛發濃密,命好招財又旺夫
詳細
人生命理的八大“敗相”
詳細
超旺夫!這三種身材的女人誰娶誰富
詳細
由人的站姿看其性格
詳細
屁股形狀看啥樣女人旺夫生財
詳細
神奇的觀相知人法
詳細
人命體相中的八大賤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