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天生就特別會賺錢

9577閱  縮放:

1. 命局身旺財星,尤其是偏財星旺,這是命中財富資訊很強的標志。這樣的人天生有超強的經濟頭腦,也特會來事、懂得如何與人相處周旋。這樣的人是非常精明的,對于經商投資也尤其敏感,他們的行動都是為利益服務,實現利益最大化是人生信念,所以也會特別虛榮和現實。

舉例:甲戌 丙寅 乙未 己卯

身旺得令,自坐財星,傷官生財充分引發命主的旺氣,此人特別有經濟頭腦。

2.命中食傷生財,食傷星前星引化,命主的聰明才智全部發揮到創造財富的熱情中去,創造財富的路徑通暢,這樣的人自然也是特別有經濟頭腦特別會賺錢會投資。非常聰明,頭腦靈活,特別會賺錢。

3.月令逢財星或入從財格,這樣的人命中財星很重,所以特別靈活,特別會辦事,人生重心就是追逐名利。這樣的男人大多會要到富有的妻子,通過婚姻改變命運。

4.命中身弱財旺,大運生身。身弱財旺之人命中必定財星重,這是具備了財富的先天條件,只要后天運勢能生扶日主的承擔能力,這樣的人一定可以成為巨富。

舉例: 癸亥 癸亥 戊辰

某著名演員,命局身弱財旺 ,日主在地支有根所以不入從格。青年時期一路木火旺運 ,進財輕松,非常富有。

文:謝享霖老師

由八字看子女未來
詳細
命理風水助你化解七年之癢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疼老婆
詳細
生命靈數預測你的情路是否坎坷
詳細
出生月份看你人生際遇
詳細
富貴天成:從八字命局看你命中是否有錢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澗下水
詳細
八字命盤看哪些女人感情隨便
詳細
八字“純陰、純陽”不能僅以干支為憑
詳細
怎樣化解夫妻之間的刑克之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