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些面相的女人一生難嫁

5117閱  縮放:

1、額頭寬且方正的女人

整個額頭寬而且呈方正,甚至比男人的額頭都寬,這種女人有很好的頭腦,就算身邊沒有男人,事事也能處理得妥善。但恰是有這樣的相者,往往丈夫的才能和心智都受到長時間的壓制,這樣的女人由于心氣過高,一旦離異,就很難再找到合適的男人。

2、臉盤寬大的女人面相

臉大婦人多不孝,這樣的面相女人往往與公公婆婆的關系極度緊張,一旦離婚,則沒有回婚的余地了。腮下無肉,臉盤過大,俗稱柿餅臉的女人,不僅飛揚跋扈,如生橫肉,還心腸狠毒。兩腮枯陷,腮部反青黑,有紋的女人,更是孤苦無依。

3、雙顴塌陷女人標準寡婦相

女人顴骨低陷凹入,無幫夫運,做事無準則,依人做嫁,約束自己的能力沒有,并且為人陰暗,處處把他人往壞處想。民間稱作“寡婦相”的,這種女人非常善于使用陰招,背后算計人,做事不明朗。

4、鼻子大而露骨的女人婚姻不好

女人的五官比例中鼻子偏大,然而準頭和鼻翼都十分露骨,鼻孔偏大,鼻骨有暗紋,隆起,生灰,都屬于鼻相差。非常多人誤解,鼻子越大的女人,丈夫就越好。鼻子過于大,不僅不代表好的婚姻,反而代表著唯我獨尊的傲氣,看誰都不順眼,不易與人相處等特點。

5、下巴短小的女人晚運差

下巴尖細或內收的人一般晚運都不好。現實非常多人都不注重晚年運,其實人之晚年,恰似一生收獲的過程,晚年運好的人,往往是其一生的總結。下停也就是鼻子下的人中到下巴,這個位置短小者,若不懂得年輕時節檢和克制,不懂得積福,到了晚年,恐怕只會在悔恨中度日。

源自網路 僅限如娛樂

面相教你如何俘獲男人的心
詳細
面相選老公的五大誤區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三)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易惹爛桃花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姻緣淺薄
詳細
臉上出現這個特征,是走好運的預兆!
詳細
怎樣由面相看你不同階段運勢
詳細
怎樣從眼睛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適合經商
詳細
面相解讀哪些夫妻容易情感疏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