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天生有官運,容易當官

7979閱  縮放:

大富大貴是靠命,小富小貴是靠勤,勤能補拙,命理有錢,那是富命,等你有官有財富了,那才叫貴命。凡是命理有當官運的人,必然要有命理官運的支援,很多朋友求教 玄林師傅,當官的人、發財的人真的是有好命運支援嗎?今天師傅就和朋友們談談命理中的官運。

玄林師傅:有高官大權的人肯定有命運的支援,命理有官運的人不一定會做大官,因為這里還有別的因素,比如自己的文化涵養、出生背景、人脈關系、風水等很多因素在左右你。有的人之所以有高官大權,就是因為第一有好的官運,第二有好的人脈關系,第三有好的文化涵養,還有出生背景和風水上的得天獨厚的條件,這些各種優越條件面面具備,這樣才有好的官運,才能春風得意。下面給朋友們講解命理上具備什么條件才能官運亨通。

  1. 在原命局中,無論日主(指日干)身旺還是身弱,只要有官星(正官、偏官)來幫扶用神的組合,命主必有官運,得官運的時間,應在大運、流年在原命局中官星(正官、偏官)幫扶用神之組合所對應的年月日時。
  2. 官運、官位大小,視用神受益深淺來定之。正、偏官旺相來幫扶用神。用神受益越大,命主得官運、官職越高;正偏官氣數弱來幫扶用神,用神受益小,則命主雖走官運,但所得官職低。
  3. 同理,在原命局中,無論日主身旺還是身弱,只要有官星(正官、偏官)來損傷用神的組合,命主必無官運或當官便有災厄出現,原已有官位、官職遇此必被撤職、停職,甚至會有官災。時間則應在大運、流年來引動原命局中官星損傷用神之組合所對應的年月日時。
  4. 用神在年柱受官星幫扶,出身于官貴家族,或少年有為,功名遠揚;用神在月柱受官星幫扶,青年得官職,人生機遇好,或得兄弟姐妹、朋友、同僚,同學相助而官運亨通;用神在日柱受官星幫扶,中年得官職,或得妻相助而得官位,或通過個人努力奮斗終得官職;用神在時柱受官星幫扶,晚年得官職,或得小輩人相幫而有官職。
  5. 反之,用神在年柱被官星損傷,少年無功名,出身家境貧寒,祖輩無官達顯貴;用神在月柱被官星損傷,青年時期仕途頹廢,人生機遇不佳,或遭同僚奸讒,鴻圖不展;用神在日柱被官星損傷,中年官場失意,或個人努力奮進,卻終不遂愿;用神在時柱受官星損傷,為晚年官運不濟,或受子女、小輩、下屬、小人等牽累而難遂青云志。

以上講的是命理上能當官的條件,不過現實生活中想要有個好官運,還要有運氣的幫助,人脈上的幫助,風水上的幫助,自己的文化修養和待人接物方面的幫助,等等,有財是富命,有官是貴命,要想命理高貴,必須要先有命,然后再從方方面面、點點滴滴做起,多注重自己在這幾方面的修為,相信每個人都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文:玄林師傅

八字看哪些男人最容易出軌
詳細
為何你身邊總是不缺小人
詳細
大運、流年是什么?如何判斷吉兇?
詳細
八字看誰人生中易遭遇傷災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爐中火
詳細
出生時辰包含了哪些命理資訊
詳細
命理解析吸毒者的八字
詳細
怎樣從八字看一個人的德行?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婚后是否會幸福
詳細
八字看何種人命中無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