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亂給12生肖送吉祥物

1.6萬閱  縮放:

吉祥物是種具備能量的物品,或是有吉祥寓意的象征,假如運動得帶的話會給自己帶來好運,要是再配合風水的話,會起到扭轉乾坤的作用,可讓運勢的人絕處逢生,尤其是增強個人的信念。下面列出一般人戴吉祥物的錯誤處,以供參考。

此類人是不宜戴【馬上封候】這類的吉祥物。【馬上封候是用來提升事業運的】,還有象征龍馬精神的物品。

此類人是不宜戴【三羊開泰】之類的吉祥物,而假如有生肖狗之類的圖案也是需要避免的。

此類人在運用提升事業運的物品上,要回避【代代為候】【馬上封候】類的吉祥物。

風水物品中的金雞是不適合此類人放在家中的,吉祥物中的【數錢】也是不可用的,【一只老鼠抱著錢,俗稱;數錢】

一般分歧適戴龍題材的吉祥物,不外某些情況下還是可以的。

假如催財的話,請不要用招財豬之類的物品。

回避老鼠或蝙蝠之類題材的吉祥物【蝙蝠有福的寓意,所以傳統吉祥物用得不少】

此類的人的吉祥物需要回避牛題材的物品。

需要回避與虎有關的題材【如老虎的掛畫,虎頭的飾物】

需要避免與兔題材有關的物品,【如蟾宮折桂的圖】

需要回避龍題材有關的吉祥物,如貔貅之類的,【假如化煞用的物品可適當考慮,如龍龜】

一般旺財分歧適放招財豬或相關物品。

以上是12生肖最忌諱的吉祥物,在挑選吉祥物時還需要留意,要采用自然材質的東西才有效果,假如是化工或合成的則比較難有效果,還有材料的質地多以玉器為佳,其次是水晶,青銅器,還某些木器也是很重要的。【如桃木劍】

在材質的挑選上多以吸收日月精華的物品為佳,材質的稀有性與形成的環境與效果成正比。

哪些生肖男抵抗誘惑的能力差
詳細
能力好又容易嫁入豪門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在什么年齡段容易遇到磨難
詳細
這幾個生肖注定會依靠自己擺脫貧窮,成功逆襲
詳細
12生肖不能佩戴的吉祥物
詳細
即使不要愛情也要打拼事業的生肖,早晚能成功!
詳細
不甘平庸,斗志滿滿的生肖,終究會成為人上人
詳細
12生肖戀愛最佳年齡差
詳細
12生肖遇到哪些年月愛情上走背運
詳細
哪些生肖桃花越旺越招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