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分析財運:有財者財自來,無財者莫強求!

7499閱  縮放:

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物價飛速的上漲,人們各種需求也在不斷的提高。求財心切的人們越來越多了,有的干的好好的工作因為賺錢少而辭掉了另謀高就,有的自己投資做買賣想賺大錢...但總是那么不盡人意,結果是前者丟掉了好的工作,而后者賠本掙吆喝。心中甚是不服,心想我也努力了,我也不比誰差怎么就這么倒霉呢,難道真的是命造成的嗎?往往這個時候找到了我,我排出八字一看,真的是命造成的!

首先看命中的財旺衰,財旺了固然好,但還要身也旺(指命局里的身)才行,身弱了會不擔財的,就好像遍地的黃金,可你沒力氣,眼看著拿不動只能拿一塊最小的才是屬于你的。但身旺了財弱也不行,尤其是合作上就會出現財上的分爭不合,最后解散。因為財弱還不夠分的,所以財和身要均衡,再看有沒有財源,這是經商之人所必備的。因為財源是生財之路,你如果自己求財就要有財源才能把財招來。

財源弱但財旺的又有印星(代表文化,工作),一般都是靠工作出色能干而獲得豐厚的酬金。但自己做買賣就不是那么順當。

還有身旺財旺的,但官星(命理代表官位,官司,憂患)比財更旺的,代表雖然財運尚可但不好時財難聚,因財招惹官司,或有錢了就有病...

還有財源旺的但財又弱,大多是有一技之長做點小買賣也可小康,有的做了幾年覺得不錯就擴大了經營,反而不如以往了,就是命中并無大財的資訊所至。還有很多很多...

總之不要盲目求財,要知道人和人是不能比的,因為有命局所限,否則雞飛蛋打一場空。更有命中無財無源的一定好好工作,正視命理,不要攀比,順其自然從容面對,一切都會好的。

最后還勸告財運成功人士,這一切都是命中所賜,是前世修來的福報,更要懂得珍惜不要驕狂,只出不進,福報早晚有用盡的時候。

八字看你何時向戀人求婚成功率最高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適合找啥樣的伴侶
詳細
這三種八字的男人不能給女人幸福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最適合啥樣伴侶
詳細
八字看你的婚姻屬于哪一種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轉運
詳細
喜歡介入別人感情的女人八字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適合自己創業
詳細
八字十神——劫財細論
詳細
食神在八字命局中的作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