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有婚外情的八字特征

2.2萬閱  縮放:

近年來隨著離婚率的增長,相信大家對“婚外戀”這一詞并不陌生。究竟是什么因素導致“婚外戀”的頻繁發生呢?為此,董易奇老師考究了諸多例項,結果發現,在“婚外戀”的諸多導火線中,最為重要的一條就是婚姻關系中男女雙方的八字不相配。

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一對男女能夠結成的婚姻關系,無論理想與否,其實很大程度上都是依靠于你們前世的姻緣與今生的修為,在茫茫人海中兩個人相遇本來就已經不容易。可是,盡管這樣,他(她)還是可能會出現“婚外戀”,這是不是說明他(她)很過分呢?!說實話,這是跟你與他(她)的八字是否相合密切相關的,也就是說很大程度上錯并不在于你或者他(她)。說到這一點,那么大家不妨來進一步看看什么樣的八字容易出現婚外戀呢?

所說命理即是五行納音為‘海中金’、‘爐中火’、‘大林木’、‘路旁土’、‘劍鋒金’、‘山頭火’等,這種納音合婚的原則是一種生和克的關系。如納音‘海中金’與納音‘大海水’,它們之間是一種‘金’生‘水’的關系,顯而易見地,這兩人合婚就比較理想了,夫妻命理自然相合,自然也就鮮有“婚外戀”發生了。

但若是像納音‘海中金’與納音‘霹靂火’相結合,結果就不一樣了。這是容易出現婚外戀八字中的一例,彼此之間形成一種‘火’克‘金’的關系,因此往往造成夫妻之間沖突不中斷,迫使其中的一方或者雙方不得不另覓新歡,從而造成了“婚外戀”的產生。擁有此類八字命理的夫妻幾乎沒有相親相愛、白頭攜老的。

從這里大家不難得出,容易出現婚外戀的八字其實都是夫妻雙方存在不合命理的八字,受男女雙方八字的制約。此類不合的納音還有許多,如納音‘山頭火’與納音‘大林木’,就是一種“火”克“木”的關系。不過,筆者在此想提醒大家的一點就是,并非所有的帶‘火’納音都克‘海中金’,如‘山頭火’、‘爐中火’、‘山下火’等一類在陸地上燃燒的火,它們在到達海底之前就已經被海水澆滅了,所以與‘海中金’是并不相克的。

此外,命理中的夫妻宮不合或者相沖、相克、相害均可能引致“婚外戀”的產生。如男命的妻子宮為‘午’火,女命的丈夫宮為‘子’水,那么就構成一種水火相克,子與午相沖的關系,此克多為婚后意見不和,相持越久感情越淡,此沖也是分離及婚外情的征兆。

讀到這里,相信大家讀者朋友亦有諸多心得了吧?婚姻關系的男女雙方的八字命理十分重要,希望通過以上的資訊,能幫到一些讀者朋友的忙,以促使大家的家庭和諧,防止婚外戀發生。

八字用神為火的人如何開運旺運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易嫁洋老公
詳細
八字日柱看你會跟什么樣的人結婚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花起來錢不心疼
詳細
八字命理看女人為何要“相夫教子”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性需防范桃花劫
詳細
從出生時辰就可以看出一個女人的性格、命運及其夫妻關系!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會讓另一半傷透腦筋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喜歡“庸人自擾”
詳細
從農曆生辰觀骨相,命中帶不帶財一看便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