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雙重感情線的人桃花運旺盛

2.4萬閱  縮放:

手相中,感情線又稱為“愛情線”,不但表現一個人感情運的強弱,同時也表現其人感情的復雜或單純。感情線可以看出童年內心之喜、怒、哀、樂的動態,父母、兄弟姊妹、親屬、同學及朋友間的人際關系,亦可看出伴侶或夫妻間愛情的強弱,以及夫妻運之好與不幸,是手相上重要的紋線之一。一般人都只有一條感情線,但也有的人是有兩條感情線的,不一樣的感情線都有著其不一樣的含義,那有兩條感情線又是怎么回事呢?

一、雙重感情線

當在感情線的上方或下方又出現一條平行的紋線時,便被稱為雙重感情線。有此手相的人善于表達內心的感情,能迅速拉近與異性間的距離,因此異性緣較旺,且容易出現一見鐘情式的戀情。如果是女性的話,通常容貌美麗,深受異性的喜歡,而且能得到夫運,容易獲得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如果是男性的話,則比較有才華,平時言語多招女性喜歡。

二、兩條感情線極其靠近,且長度不一

兩條感情線極其靠近,且長度不一,一長一短的人,桃花運旺,熱情而薄幸,妒忌心重。如果上面的線較長的話,表示在結婚前桃花運旺;如果上面的線較短的話,表示結婚后桃花運旺。

三、兩條感情線終止于中指

如果兩條感情線生得很短,都終止于中指處,代表其人性格冷酷且固執,只知有已,不知有人,一味任性而行,不考慮后果,最后難免會被周圍人排斥。戀愛方面注重外在感官,愛情來得快去的也快,一段戀情結束后決不拖泥帶水,又投入下一段感情。再者此人容易陷入三角戀愛,矛盾重重,因為異性而帶來的困擾也比較多。由于自私、任性,所以多半情操不貞、愛情易變,中年時容易出現婚變。

四、兩條感情線交叉者

其人多是菩薩心腸,喜歡幫助別人,為人和善好相處,有極高的德行,常能以自身善行感動他人。這類人通常有豐富的情感,對待感情熱烈而專一,不易動搖,因此異性緣很好,感情之路很順暢。能犧牲個人利益為眾人造福,不但能獲得友情,且可以享受美滿的愛情生活。

五、感情線的中間又出現一條感情線

從感情線的中間,又出現了另外一條感情線,這類人異性緣比較好,常常遇到兩個比較好的異性喜歡自己。感情線末端向下去,表示在愛情上會遇到喜歡的人,兩個人會有比較深的愛情。愛情線不亂不斷且深長,這樣的朋友在愛情上有責任感、重愛情,異性緣較好。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手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性格強勢
詳細
手上長有這條線,貴人多助人緣好
詳細
你的壽命有多長,看看你的手指頭就知道了
詳細
預示愛情美滿的手相
詳細
手形看你適合做何種職業
詳細
手上感情線分叉或斷開,真的會感情不順嗎?
詳細
19種感情線測你感情吉兇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對愛情很忠誠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些人婚姻不順
詳細
手相中必須要看的四個關鍵部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