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是否是個合格的家長

縮放:

 

  在家庭中,你是扮演一個什么樣的角色,是個嚴厲的家長?還是跟能夠與孩子成為朋友的隨和者?你是否會刻意束縛自己的孩子的私生活?是否為了孩子而付出全部的愛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是否是個合格的家長?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在生活中,你是個注重自己感受的人,而且在家庭中,你會放大自己的重要性,其實你對孩子的日常生活不太在乎,即便是對方內心發生了某些比較強烈的變化,你也是很難察覺的,你只會在乎自己的事業或是其他方面是否能夠順心如意,你比較少孩子進行深入的交流溝通。從某些程度上,孩子與你關系是比較尷尬的,沒有太多話題的你們其實關系容易有隔閡,嚴格意義上來講,你并非是個比較合格的家長。

合格指數:25%

靈數2

你是比較嚴格要求自己的人,你也會將自己的某些習慣應用到教育孩子上,在生活中,你是不允許自己的孩子犯一些低階錯誤的,一旦發現他們犯錯,你會立馬糾正他們,而且會用比較嚴厲的方式去對待他們,容易因此而讓他們覺得你不近人情,缺少人情味,你只是恨鐵不成鋼而已。你是個合格的家長,但是建議你能夠改善下對待孩子的某些方式,態度更加柔和一些,會讓孩子對你更加有認同感。

合格指數:60%

靈數3

你自身是個比較糾結而且也比較容易受外界影響的人,在你內心深處,你可能認為自己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當你面臨自己的孩子時,你容易措手不及,也不知道如何去跟他們溝通交流會更加好,所以很多時候你都會將教育孩子的重擔交給另一半,而且你會比較注重外人對你孩子的評價,喜歡將自己的某些意愿強加在孩子身上,你作為家長的合格指數其實是不太高的。

合格指數:45%

靈數4

你是個懂得體諒他人的人,不會隨便將自己的某些想法強加在孩子身上,而且你也不喜歡給孩子施加壓力,你會比較主動關注孩子內心的最新動態,與孩子的關系更像是無話不談的朋友,對方也會對你比較依賴。你是個十分合格的家長,可以說,甚至是模范家長,你的某些教育理念其實是會對孩子未來起到促進作用的。當孩子遇到挫折時,他們也會借鑒你平時教導他們的某些方式自己去迎接挑戰。

合格指數:90%

靈數5

你是個比較自律的人,你也會比較有計劃,包括對孩子的教育方面,也會有自己的計劃,你不會隨便拿自己的孩子跟他人進行比較,當孩子犯錯時,你也不會輕易去指責,而是會讓對方自己認識到錯誤,主動去承擔責任。你的孩子大多會是一個善良真正的人,而且會講究義氣。你懂得根據孩子不同階段給孩子制定一些不同的教育方法,會讓還在最舒適的環境下進步,你是個非誠稱職的家長。

合格指數:95%

靈數6

你是個比較善良容易心軟的人,你不會對你自己的孩子太嚴厲,也不會隨便去指責孩子,你會給予孩子足夠的安全感,但是你有時候會容易因此而過于溺愛孩子,最終讓孩子承受能力變弱或是變得對你太過于依賴,你是個對孩子比較負責任的人,也是算比較合格的家長,但是建議你可以讓孩子多去承擔一些壓力,適當改變下某些教育的方式會對孩子未來的發展更加有積極作用。

合格指數:95%

靈數7

你本身就是個情商不是太高的人,而且情緒方面也容易比較不穩定,在孩子面前,你會刻意表現得自己高高在上,也不愿意跟他們過多地去交心,容易因此而讓他們覺得你是個難以接觸的人,當他們遇到挫折或是某些心事的時候,不會向你透露,你們會容易因此而關系隔閡越來越大,你不算是個合格的家長,建議你可以多向一些成功的家長學習如何去教育孩子,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合格指數:15%

靈數8

你是個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人,你會對孩子抱以比較大的希望,也會對待他們異常地嚴格,可能他們小時候就會被你送去參加不同的培訓班,各種技能或是興趣班的培訓容易讓他們喘不過氣,你是個比較合格的家長,但是你的某些過于急于求成的想法,容易給孩子造成壓力甚至是陰影,建議你還是給予孩子一些私人的空間,能夠讓孩子成長地更加健康,幸福。在閑暇時刻多給孩子一些愛的鼓勵,會對對方更加好。

合格指數:55%

靈數9

你是個懂得付出的人,你會為了讓孩子享受好的教育與物質生活而不斷做出犧牲,在你眼中,你認為孩子好了,你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你平時也比較注重教育,會讓孩子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增強他們的生活技能與提高他們的品德,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十分優秀的家長,你的某些教育理念是被他人認可的,也是被自己孩子認可的,孩子會在你的教育下幸福地成長。

合格指數:95%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長流水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遭遇水火之厄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的配偶易早亡
詳細
陰陽之極:命帶魁罡格之人一發如雷,一敗如灰!
詳細
不同日干的人,會喜歡怎樣的配偶?
詳細
通過八字命理看透自己的人生
詳細
八字財多身弱當心因財惹禍
詳細
八字命理看自己適合去哪個方位求財
詳細
八字看你跟富貴有緣嗎?
詳細
行善積德不可違反“自然”之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