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之交你該如何生旺自己的運勢?

3432閱  縮放:

今年的陽歷5月5日,是立夏節氣,從這一天起,就要進入夏季,也是一年中最炎熱的季節。春季木氣漸退,夏季是巳午未南方火當令,季節的轉換,帶來五行的變化,天地規律也在發生著變化,那么在春夏之交我們要如何生旺自己的運勢呢?

1、從生肖上看

生肖上看,子鼠、亥豬五行屬水的生肖,還有申猴、酉金五行屬金的生肖,到了夏季要受到時令的壓制,在工作上、情緒上、健康方面都要多加注意,可以適當的收斂和保守一些,韜光養晦以圖再起。生肖五行屬土的辰龍、戌狗、丑牛、未羊,在夏季或當令的時節相對比較暢旺,可以把握機會更進一步。當然,生肖上看運勢只是一個方面,會有一定的片面性和偏差,最為準確的是要看八字命理

2、從命理上看

今年是丁酉年,夏季三個月是乙巳月、丙午月、丁未月,都是五行火氣特別旺的月份,因為首先要重點提醒八字火旺且火為忌神的朋友,這個夏季務必要小心再小心,尤其是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脾氣。這個時間段對你的運勢不利,要盡可能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情緒,避免矛盾和爭端,一些重大事務可以先擱置,因為這個時間段你的判斷和決斷往往容易出現偏差和疏漏。這些朋友可以適當地多去水多的地方或者北方,對自己的運勢受阻起到緩沖的作用。

而對于八字命理五行喜火、喜土的朋友,在夏季往往是順風順水,良機多現,時運較好的時間段,要多多珍惜這個時間,加倍的努力,順時順勢讓自己更進一步。這樣的朋友們可以在家居、辦公室的正南方位,放上紅色的中國結等飾物,或者擺上大葉的開運綠植,進一步生旺運勢,錦上添花。

3、從健康上看

立夏前后,天干物燥,風多雨少,氣溫升高,人體的水分易通過出汗、呼吸大量流失,易導致“上火”的征兆,另外,新陳代謝加快,能量消耗加大,因此在這個期間,要注意睡眠質量,否則會精神不振而影響健康。這個時期,人體的心臟功能逐漸趨于旺盛,中醫認為在季節相交之時應順應自然,此時正是養護心臟的好時間。有心臟病史或心臟不好的朋友要提前做好準備,身邊常備藥物,以防不測。家中有老人的要特別注意老人的情緒和健康。

4、從精神上看

立夏之后,五行火漸旺,暑氣漸升,人容易出現煩躁不寧的情況,因此在這個時間段,也要注意精神的調理,保持神清氣和,心情愉快的狀態,切忌大喜大悲,否則會傷心、傷神、傷心,也會因情緒不諧而導致人際關系惡化,影響事業財運,也要注意與伴侶意見分歧時克制情緒,以免矛盾升級。

季節的變化五行的轉換,朋友們提前知道的情況下,要做好預防和準備,以免屆時手忙腳亂措手不及,或者時運到來錯過良機。

文:楊清華

哪些現象預示你運勢將走下坡
詳細
衣服不能隨便穿,否則霉運會找上你
詳細
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富貴延綿
詳細
如何知道這輩子你會有多少錢?
詳細
隨便發脾氣會影響運程
詳細
敬神佛的香枝斷了,有什么說法?
詳細
10個旺財運的風水小妙招
詳細
改運該從哪些方面改?
詳細
忍受得住屈辱才能成大事
詳細
哪些現象暗示你易有橫財
詳細